2007-12-29 21:49:13﹝麵線﹞*~~

土曜日(數學銜接)

今天上最後一次數學銜接


每次數學銜接ㄉ下課都還蠻好玩ㄉ說


因為都跑到教室旁邊ㄉ空地

倒立=_=

還蠻好玩ㄉ說

一直看喜得到
超好笑ㄉ

今天

我ㄇㄉ數學小王子=暘嶧
一直被叫
哈哈哈~~~~
老師還給他王子麵
超好笑ㄉ
我還跟老師說他英文很強

老師以為是喜德說ㄉ
哈哈哈~~~~
笑死ㄌ

老師還故意一直叫小王子
上台敎數學ㄋ


到最後還跟娟姐唱(屋頂)

今天根本就是你ㄉ天下ㄇ
真ㄉ很智障



中午我ㄇ也就去吃飯
(泓儒 喜德 瑪利亞 龜頭小姐 蒙丹 美少女 Tony 包子)

吃啥ㄇ(福勝亭)

還蠻好吃ㄉ說

送來時還附送甜點

我ㄇ還趁喜德去添飯時

把它ㄉ咖啡凍加醬油

哈哈哈

超噁心ㄉ說

喜德吃了

哈哈哈~~~~~

超好笑ㄉ

我ㄇ還說不吃會招天譴喔!!!!!!!!!!

我還說:「人家流浪和都吃大便,你不吃那ㄍ東西」

哈哈


智障........

還一直說那是附贈ㄉ醬

我ㄇ就把咖啡凍家奇怪ㄉ東西給Tony吃

到最後就去龜頭小姐打工

沒多久走ㄌ


還蠻白痴ㄉ說










今年跨年到底要去哪ㄋ
還是要再加宅一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