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01:22:21﹝麵線﹞*~~

可怕ㄉ冰

今天留下來練班歌&校歌

哇!!!

誰叫我們171那麼厲害晉級了!!!

↑〈快再給一次最大的掌聲〉

星期4就要比賽了

真緊張
希望
耶穌祝福我
媽祖保要我
阿拉幫助我

↑哈哈哈~~~白痴

我跟培培 ←是男的喔!!!
一直笑魏瑩如的臉很傻?!
超白癡

放學時

而突然有一個人打電來
我敢說
大家一定猜不到
竟然是李芳儀打電我
而且她說他家就在育達附近
也不知道是真是假鈔恐怖ㄉ


放學時
因為狗狗跟我打賭輸了!!
所以
哈哈哈
她要請客



我..............


只能用一個自容
那就是『爽!!!!!!!!!!!!!!!!!!!!』
哈哈哈

我跟狗狗&阿娟&小愛
坐計程車去
要到的時候,也要付錢了!!!
我就看到我的前面貼著
『付錢時,可減10元』
我就問司機說:『是不是可以免10塊』
他們就一直笑笑超久ㄉ
我只是要確定好嗎???
不過也還蠻白痴ㄉ
哈哈哈~~~



小愛走ㄌ

我跟狗狗&阿娟還有一個阿娟ㄉ朋友吧!!!

一起出門吃

我們到便所餐廳

我和狗狗叫了冰
本來不知道大小
結果就來超大一盤ㄉ
一個人都吃不下
超好笑ㄉ

在吃的時候也很白痴
而且狗狗的烏梅冰
比我ㄉ還要好吃
下次去時
我要點烏梅冰

我走去
美華泰時
我還遇到
『余尚芷』她也有看到我
我就打他一下
哈哈哈~~~

他們逛美華泰能逛1個多小時
真是厲害阿!!!

8點20分多了!!!
我也先回家了
下次一定要找多一點人去吃冰
哈哈哈~~~



..........................................................................................................................................


一想到下禮拜要換位子
也一想到下禮拜要交報告

位子!!!我真的想換
因為我坐在那邊超開心ㄉ
我們4個有笑不完ㄉ事
超開心ㄉ
所以希望我ㄉ位子不要太爛

我就覺ㄉ很機車
最近我們班都被很多老師罵

不管是《英文、行銷、生涯》
我都覺ㄉ很不舒服
希望171下一次不會再被說了!!!
171最棒囉~~~


12/2
我和171一些人要去吃壽喜燒
希望那一天快到
哈哈哈

上一篇:鬥牛˙要不要

下一篇:日語歌謠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