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00:15:51﹝麵線﹞*~~

好久不見了。。。〝淡水〞

對~~~

就是你淡水

我好久都沒去了!!!

已經有3年了,3年沒去

好誇張對不對阿

而去的人有我&暘嶧&悠悠&小可&小噗&瑪麗亞

一去那邊

哇賽!!!

還是一樣多人

我們還到了一間土耳其冰淇淋

那個老闆真好玩,一直耍我們

還買票到我很久也沒去ㄉ﹝漁人碼頭﹞

在等船ㄉ時間

真是好笑

我就不說ㄌ

因為是秘密哈哈~~~

走在情人橋上

我們在那邊站超久ㄉ

還在橋上大喊

那種感覺真好

『嘶吼』、「亂叫」

把煩惱耍掉ㄉfeel棒到不行

只能用一個字形容〝爽〞

我們也很38ㄉ手牽著手走情人橋

瑪麗亞突然大喊說:「同性戀萬歲」

害我拔腿較跑

我們到了一家不知叫啥ㄇ明子的店

很優閒ㄉ很優閒ㄉ

喝了一杯忘了較啥ㄇㄉ冰沙

聽著一位附近男生ㄉ歌

真是好聽

優和小可

跑去買撲克牌&雞排時

我們也很白痴ㄉ一直聊天

今天也是頭一次看到暘嶧猛耍白痴ㄉ一天

還一直用很奇怪ㄉ聲音說話

不然就是臉突然很靠近你ㄉ頭

害我一直閃

真是可怕

后來服務生拿著一張單子填寫我ㄇ對那家店ㄉ資料

有要寫名子

我跟瑪麗亞討論

本來有一ㄍ填寫處是要寫人姓名ㄉ

我們本來寫あさみ

後來就寫了一個跟店員很像ㄉ名子

只差一個字

因為那是故意ㄉ

哈哈哈~~~

真好笑

時間也晚了

我們坐著船回去

本來想說

坐去碼頭時沒有站在外面看海

回去時我們卻站在外面看海

每人人都站在邊邊

有一點點水打在我和小噗ㄉ臉上

我後來站在旁邊拿衛生紙

沒想到

竟然




有一大堆水我暘嶧那邊鋪過去

暘嶧很快ㄉ就閃走了

可是還是有一點濕

瑪麗亞站在暘嶧旁邊

他不知道有水

他ㄉ右半邊都濕了!!!

哈哈哈~~~XD

超好笑ㄉ

小可和悠也不知道

小可頭法濕ㄌ

悠ㄉ衣服濕了

我和小噗一直笑

好險有ㄇ先走開

超好笑ㄉ

後來我也到了裡面去坐

一直講剛剛ㄉ事情

走到淡水老街

暘嶧很白痴ㄉ一直叫我雙手打開

我問他說要幹ㄇ

他說:『要讓心情放輕鬆所以要雙手打開』

白痴XD

還突然唱ㄌ『造飛機造飛機來到青草地』

不然就是

我在走路時

故意往我這邊走過來想要撞我

但還是閃開

反正就是沒有撞到我就對ㄌ

反正就是這樣,我也不太會說

真是白痴

我想一定是被淡水沖昏了頭

到捷運站

大家都累了!!!

他卻很愛說話ㄉ一直講

他都不累真厲害

我和瑪麗亞、小噗到民權捷運站先下車了

本來有天橋瑪麗亞不走

他直接闖馬路

我和小噗就跟著闖

秒數不夠就用跑ㄉ

小噗穿高跟鞋跑步

我跟瑪麗亞一直笑

真ㄉ很好笑

回到家時

已經是11:多多  ㄌ

真是累ㄚ

不過
真ㄉ是很高興

嘿嘿嘿~~~

HaPpY
香* 2007-10-14 18:19:22

好好喔~

我也好想去看ˇ= 3=

唉...

討厭啦ˇ!>︿<

版主回應
???
你要去看啥ㄚ???
2007-10-14 18:27:25
熊寶貝 2007-10-14 09:10:40


就跟你高中同學出ㄑ玩
不跟我們出ㄑ

版主回應
我哪有不跟你ㄇ
那是因為隔天要可很多東西
我才沒有去
而且我試問我媽ㄉ好ㄇ
2007-10-14 17:4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