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08:39:49楊娟娟*

` 結業 *


昨天結業式
四個人的小約會 ^^ *
[ 貓 雰 惠君 我 ]

先去雰家換衣服 :"D
可愛的咪咪嚕-//-*
好小一隻 *

去鹽水吃椒娘
好吃~ 可是我還是喜歡佳里的 :"D

總之 ,, 天氣很爛 還下點雨 =ˇ=
呵呵 :"D

然後吃完飯2點多 我們就走了 :D

嘻 :) 下次等天氣好 再來個四人小約會
只是雰 騎車要注意一點噢 !
你這傻妞 ~
---------------


本來要去剪 燙頭毛
可是回來已經3點多 =ˇ=
所以今天才要去 ^^

昨天回家後 我就睡了 
到了晚上6點老公打給我 
我說五分鐘後再打給他 
結果 我又睡著了 =ˇ= 

之後跟大姊去佳里買東西 
本來要去快樂龍 
騎到你們所謂的歡樂
就下雨了 =ˇ=
所以我跟大姐就打道回府 --+

回家後 我又繼續睡 睡到今天早上 =ˇ=
笨老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