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0 23:02:34楊娟娟*

ღ,, 這幾天 *;:♪



   中秋節 (星期五)


   中午龍a跟便當來載我跟貓咪 

   先到龍a家 再做火車去台南逛街

   (( 不想騎機車 放費油錢 哈XD)

   逛到6點多回來善化

   7點多開始準備烤肉

   雞雞先到 ~  然後盧魚也到了

   再來就開始烤肉等變態 

   在烤的時候 發現一些東C都沒買

   所以咧 可憐的便當一直被我們叫去買東C @@!

   之後11點多 變態跟雞長一起來 ~

   變態買了一點酒  .. 

   盧魚有帶那種很漂亮的煙火去

   之後我們一堆人就跑去善化的河堤囉 (!)

   再那裡玩煙火 喝酒 _

   龍a又遇到他爸爸的朋友 ~

   一堆酒  ---*

   他們大人都醉了 後來 變態好像有一點點茫

   便當是超茫 ˙00˙ 龍a酒量很不賴唷 @@

   在那裡待到3點多 又跑去續攤 唱歌
 
   黃資傑後來跟他女友也來囉

   唱4個小時 一開始很high 

   後來大家漸漸振亡 最後我打算換個姿勢繼續睡的時候

   發現大家都睡了 只剩下變態資傑跟他女友
   
   哈 XD 好笑的場面 ..

   早上8點多才散會 @@

   後來回家後 已經9點多快10點了芭

   我睡一下 睡到11點多 又被挖起來

   要去拜拜 (阿公對年) 下午六點多才回來

   之後也都沒睡 然後 酷 就約馬沙溝
 
   一開始說不去 所以就跟貓咪 雞長 還有變態

   去黃資傑家烤肉  後來跑去玩沖天砲

   他們居然拿沖天砲互炸 = =

   只有我一個人躲的好好的 

   更恐怖的是 他們還拿火雞去點燃沖天砲 == 

   整個亂炸 .....

   後來貓咪說 去一下馬沙溝 ..

   於是呼他們就來在我們去了 (馬沙溝電音派對)

   一開始先進去他們再跳舞那
 
   看到一堆人再跳舞 還有比基尼辣妹 @@ 

   後來發生一點事 令本小姐 五位雜陳

   帶著不愉快叫雞長載我回家

   ~ 感謝你唷 雞長 還特地從佳里來載我 ~
 
   後來回家之後 我一值都很氣很悶很傷心
 
   真是的 ><~

   因為 ......  埃 ....

   後來再家悶一天 很多人看到我報台打的文章

   都很關心我  真的很感恩唷 ^^

   然後昨天凌晨12點多 

   貓咪騎酷的車來載我 說要去海邊 

   於是呼就先去某間廟囉 (集合芭)

   --- 本人已經有點消氣了 所以 ... ----

   後來開車去雙村 ~ 放煙火 

   晚上都沒人 _ 勾起好多的回憶噢 .. 

   M ˙˙ 哎呀 (!)

   後來開車在佳里亂逛 又跑去貓咪家 

   然後... 

   之後就回家囉 @@"!

   ON 早上9點多到家

   之後就開始睡 .... 睡到下午4點多

   出去買東c吃 ~ 哈!

   後來回家吃完後 又去載貓咪 在佳里亂晃

   是遇到很多台客喇 ~
  
   只是現在的台客都這麼害羞嗎 ?

   站在5公尺外說要電話 @@

   不回答就不敢來了 哈 XD

   努力拓展我的生活圈 ~ 愛玩 >O< 
   
     


   
 

   
£搞不懂愛£ 2006-10-10 23:58:56

那幾天不知該開心還是悲傷.......有時令我想灌醉自己...有時真的趕到滿足了 能這樣靜靜看這她....那幾天心情成€謎€

版主回應
 
  恩 .....

  撲 ...
2006-10-17 03:5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