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9 14:08:27楊娟娟*

很high *-+


 
   昨天去台南大遠百等待我的安七炫 ~ 

   耶 (!) 

   中午就跟貓咪去了 ﹡

   然後先去fcous晃一晃 在去麥當勞吃東c 

   然後就跟貓咪去找大遠百~

   大遠百明明就在車站後面 我門也知道

   可是不知道怎麼到後面去 ...

   所以我跟貓咪繞了一大圈 哈哈 (!)

   我跟貓咪3點多就到大遠百了

   之後壹直賴在那裡等我家d七炫 -///-

   外面有再賣專輯 還有送他們的海報 (!)

   ya 幸好我先買 因為後來人太多海報沒有囉 !! cc

   本來預定六點到的 可是塞車 所以七點才到 !

   人越來越多 -//-

   他們到了以後 只唱壹首歌 〝127〞

   [[ 127這首歌是在形容

   分手127天以後的情侶又見面的情形   。。  ]]

   等到他們到的時候 已經七點囉 !!

   尖叫聲連連~ 當然挖媽c -//////-

   因為我好尬意安七炫噢 !!

   然後排隊上去給他們簽名 ~

   ︿︿y 我d眼神壹再看安七炫 >///<

   帥 >///<

   他簽完名的時候 還抬頭看 然後微笑 >///<

   當場還有發氣球 ~ 藍色代表 吳健豪

   白色代表安七炫 ~ 我想 我以後也會喜歡白色

   當然紫色還是我的最愛 ~ 

   總之 ~ 超hig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