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7 18:30:23楊娟娟*

擇偶,,遊戲



如下規定:被點名到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八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著名你的伴侶是男或是女*

2.必須點名8個人與妳一起玩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說

:[恭喜妳被點名-擇偶8個條件,請到我的報台觀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可不用再po一次*

∴∵☆∴∵☆∴∵☆∴∵☆∴∵☆∴∵☆∴∵☆∴∵☆∴∵☆∴∵☆∴∵

 伴侶.. 我♡男生 ..

 
  ♥ⓐ   只喜歡我一個,,不能腳踏兩條船優。。
  
  ♥ⓑ   要有安全感...

  ♥ⓒ   思想要成熟,,別太幼稚就好。。

  ♥ⓓ   我心情不好的時候,,要當我的心事垃圾桶。。

  ♥ⓔ   高興d時候 要陪我笑..

  ♥ⓕ   別太被動...不然好像跟木頭人交往 **
    
  ♥ⓖ   要懂得關心我 。。

  ♥ⓗ   要比我高﹎
 

∴∵☆∴∵☆∴∵☆∴∵☆∴∵☆∴∵☆∴∵☆∴∵☆∴∵☆∴∵☆∴∵


  (( 換我點名惹 ya ))

 1號 ► 玟a      5號 ► 彤

 2號 ► Rεd﹏〃    6號 ► 建建
 
 3號 ► 笨王》家成   7號 ► ★[ 琳 ] ,,缺勿濫。

 4號 ► 璃兒      8號 ►  ﹋ 懶 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