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13:43:59( ♬ ) 乃茲 ﹡

﹡第七個禮拜:)






星期一都在生產課
晚上也是生產課加班

星期二開始都5點
沒貨了

我還感冒勒
感冒那天
又剛好那個來
機八我不是想請假啊
到最後還是沒請
硬撐過去
我好利害的耶
哈哈哈 XD




星期四去春日廠支援
還不錯喇
快4點就收一收回去南崁
我給跟小米都給姐姐載
兩個姐姐都琪JR啊
騎到半路 還換我在姐姐
結果回去南崁廠
阿姨卻宣布五.六要去台中大甲
整個臉錐
5點下班去放鬆一下
我跟吐司
給胖胖跟猴子載
我們去竹圍
一ㄚˋ 好美的夕陽
好美的海
拍了好多照 在無名可以去欣賞
很愉快 :)



星期五星期六很可憐
要 5 點起床
6 點半要出發去台中大甲支援
超累的 做5320耶
超大超重的板子 幹
機八台中人嘿台
受不了
下禮拜一還要去
馬的 感覺很差




好喇
我等等要回南崁
順便去逛個街
買個潮流的帽子
一ㄚˋ 好貴的買耶
再會







竹圍的海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