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2 22:28:43( ♬ ) 乃茲 ﹡

﹡熱:)

今天拍的阿
阿毛改照
改好亮 ‵





一早就跑出去
糖果來載我
忘記戴安帽
又跑回八德拿
之後去桃園逛
超熱的阿
我都被曬黑努喇

原本要去永安找琪寶
可是我卻不知道路
就沒去拉 ~



沒地方去
跑去傻咪家
在八德

玩個電腦
吹著冷氣
看著電視
哦 ~ 我愛



4點糖果載我回家
沒一下上個及時通
阿欽又來載我去網e
琪寶來找我
然後去龍崗ㄘ冰呀
聊很多哦 


又回到網e打電腦
無聊又跑去昌薇店裡
陪他上班
小佈點也再那兒




還有一個人很像神經病
幹 我不是快笑死


9點多回家洗澡
坐在這打電腦喇
今天就這樣 ~







謝謝再連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