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02:17:23不兒 ♡〞

出去玩 ♥ ♡

五日遊:))


第一天:*

很不開心的走了,因為我說了一句話,讓我跟他的關係便很僵,真的很煩。
去到花蓮大概六點多,就先找飯店,很晚了,哪裡都客滿,就蠻生氣的,因為一直找,終於找到ㄧ家,我真的很討厭那裏,一進去就一直看電視,又出去吃飯,那家名字超好笑,可是...我忘了,然後又去逛一下,之後又回飯店,還是很煩,就先睡覺,又想到一些事,哀,又在哭,哭累了,睡著...。



第二天:*

一起床,就去海洋公園,超多人的,一堆遊覽車,就進去啦,可是有一個超好玩的都沒開放,真是氣死人了,怒,先去看海獅秀,一隻叫小熊,另一隻叫大熊,還有四隻母的,再找位置看的時候,我麻又在那邊叫,就跟我葛格吵架,糗死了。最好玩的應該是海盜船吧,在盪的時候,好像可以把不開心的事都忘記,其他的,唉....只能用無聊來形容,什麼雲霄飛車,根本就不快,連我四歲小表妹都可以座,你就知道有多無聊了,接著又去水晶城堡看什麼show的,好精采,那些人好厲害@ @ 還一個觀眾被找上去,哈哈,他好拙喔。
之後又看了一堆東東,外面真的很熱。最後就去做摩天輪,摁摁,就回飯店啦。累死我了,不是玩的很累,是因為一直走路,那邊真的頗無聊的。
回飯店後...就先小睡一下,等馬麻洗完澡,我就去洗啦,要進去時他們就在那邊叫要吃飯了還洗澡怎樣的,聽了就狠o×,我就很不爽的說[所以呢?] 就去洗,因為那時候還是很煩,一出來,大家就在那邊靠北,說什麼再洗久一點就不用吃了,聽了真的很不高興,就擺了一張臭臉,沒想到,最氣的事,那家餐廳明明就在飯店旁邊,我就跟馬麻說,明明就只在旁邊而已,也不會說,我洗完自己會過來阿,又不是沒有腳> < 一進去就是一堆人,還要等才有位置,那我再洗久一點也沒差吧...。吃完又去亂逛一下,傳簡訊給寶貝,我以為他又在生氣,就很煩,小哭了一下,睡著...之後他打來,我在睡覺沒接到,看到簡訊他說他沒生氣,就合好啦^___^ 好開心,真的。



第三天:*

退房後,又到下一個地方[廬山]泡溫泉,不過很姬的是...我那個來,不能泡,而且超痛的,痛到快哭了,吃巧克力 止痛藥都沒用...。
很累很累,吃玩宵夜,就去睡了...。其實在這裡的路上我就一直在睡覺,哈哈,快變成豬了。對了,今天是我出來玩第一次玩自拍,因為之前都很煩,所以都不拍。今天的飯店比前幾天住的好多了,類似別墅,超棒的。我超愛的 (♡)
第四天:*

又是一早起床,去清境農場,聽說有剪羊毛毛的表演,反正就是很好玩,一進去就開始在剪啦,剪完後的羊好醜...之後他們就放一堆羊在那邊亂跑,大家都可以去摸,超可愛的,我超愛他們的,因為前一天下雨他們身上都濕濕的,有一點噁心,不過還是很愛(♡)又吃羊奶做的冰棒,還好,那些羊的聲音好低沉,葛格說很像人的聲音,摁摁,超像,好難聽,那邊真的很好玩,呵呵,不想回家了。之後又去太魯閣,聽他們說我很小的時候去過,可是都沒映像了,又去日月潭,無聊死了....
第五天:*

先去外婆家,好久沒回去啦,一切都還是一樣,下一次回去又不知道是多久以後的事了...再那邊住了一晚,就要回來台北拉。我還記得小時候要離開外婆家回去台北時,我都會很想哭,摁摁。因為外婆對我很好,摁,而且在外婆家都可以亂跑出去玩,不會被罵,馬麻也不會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