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8 00:48:26不兒 ♡〞

⊃►姊 妹♥你 悶 

    

       我悶是一輩子的姊妹,不管未來如何,我都會一直狠愛你悶
       謝謝你悶,在我最需要人陪的時候你悶都會陪著我,讓我知
       道,我並不孤單.....




佩 佩:_



你常常都很開心,或許只是外表而已,可是你給人家的應像都是無憂無慮的,我也常常隱藏自己的情緒,不想讓你悶擔心我,只是心理真的會很難受,所以你一定要說出來˙˙˙傷心難過我悶一起承擔˙˙˙不要在只有你一個人承受一切˙˙˙我悶在愛情上也都經歷過一段傷心的回憶˙˙˙當時我跟他分手時˙˙˙是你悶一直給我安慰,現在想想,或許比較能釋懷,跟馬麻吵架時˙˙˙我也是在你身上得到安慰,你的個性我明白,其實我有很多時後都在等你開口,只是想聽你說心事,就這樣,或許你不是每一次都會跟我說,但我還是會等待,有時我告訴自己,是不是我不夠了解你?!所以你才會不跟我說,如果你覺得我不好,可以跟我說,我會改,努力成為你說心事的對象,還有優~你 一 定 要 加 油 ,一起努力,讓大家知道
    
          【佩佩不只會玩,也是個用功的人】




惜 兒:_


   恩˙˙˙以前的我悶都在玩心機,那都是過去了,以前跟你聊天都有點不自 然,現在是很好的姊妹,現在的我悶會一起說心事一起分享快樂的事,我真的   很喜歡我悶現在的關西,很好的姊妹,你的電腦一直都很強,我也很希望跟你   一樣,嗯˙˙˙你知道的,我媽對你的應像也不是很好,但是,這些我都不管只   因為你是我的姊妹,不管他悶怎麼說,我悶都一定是姊妹,摁,只要你問,我會   回答,所以如果你要多了解我就問芭,在愛情裡,你比我更了解,總是希望我不   要在被傷害,嗯˙˙˙我會聽你的,好好的考慮付出的每一段感情! ) 我悶   以後都不可以吵架,知道媽?!你真的很可愛喔!還有你跟羅Ba要幸福喔!   ) 

   




核 果:_
    雖然我悶常常開玩笑,但那些都只是好玩,你不會介意芭,我真的覺得你很傻,為他付出了那麼多,卻不求回報,你知道每次看到你這樣的付出,都為你 感到不值得,那天完真心話大冒險,你說你會等到他說不愛你時,才會放棄,我心想,要是我會選擇放棄,你的付出,他應該都看的到,加油寶貝,我一定支持你,以前的我常常哭,現在也是吧,你都會在我身邊陪我,真的超感謝你的,還記得嗎?有一次的段考,你跟罐頭還是佩佩他悶有約,結果最後罐頭跟他悶班的走惹,佩佩他悶也先走惹,你走到一半就哭了,我真的很不會安慰人,你還是一直哭,那是我第一次看你哭,最後我悶好像有去何嘉仁,結果阿,我看你一直哭又不忍心走,結果回到家就被媽媽罵,不過我不會後悔,因為我悶是姊妹,不管開心難過我都會陪著你度過





凱提:_
   我悶不知道為什摸會那摸好吼,你的功課很好,人又不錯,簡直是沒有缺點,
   還有阿˙˙˙偷偷跟你說喔(!)我悶班有人喜歡你喔,多多留意芭,或許你
   早就知道惹,跟你在一起,我媽狠放心,所以我常常把你當藉口> < (虛,
   不要說喔!)我悶的名子都有"凱"字ㄝ! 開學時,我知道有一個人跟我
   的名子一樣有"凱"字時,就一直很想認識你,結果你那時候跟老詹很好,我
   還記得喔,不過˙˙˙我悶現在是姊妹拉~我真的好愛你,你都不跟我說
   你有無名,還不是他悶跟我說我才知道的,那天段考完,我悶去西門拍貼.
   逛街真的好好玩喔(!)我愛上西門惹,以後要常常去煩你(!)還有阿˙˙˙
   我真的超愛我悶那天的拍貼,狠成功,你也陪我照好多照片(喜!)下一次
   還要一起去喔,我功課不會還要多多麻煩你拉,我的寶貝凱提老師





珍 仔:_
    開學時我悶有一些誤會,一直沒解開,那時候的我悶對彼此都有偏見,當
    我看到你的報台時,其實我想惹很久,是我太無聊了,對於那一些小是一
    直在計較,現在想想真是有點蠢阿!不過現在我悶都是姊妹歐~我不會
    在生氣拉~我珍惜現在我悶現在的關係,每次上線時,你都不在,我好想
    跟你聊喔,還是我上線都太晚拉,你悶都睡覺惹,呵呵,沒關西那就把想聊
    的都寫在信裡,你在學校真的超級安靜的,我在你前面的旁邊都不知道要
    說什麼才好,要多一些話,跟我一樣吵,我要把你變吵,你每一次考試成績
    跟凱提一樣,都很不錯,我會跟你悶學習,努力跟你悶考上同一個高中,高
    中還有以後,我悶都不可以吵架,打勾勾喔,






           好姊妹要一起分享所有事情
       
           不管如何都一定要在一起 
   
           不管什是都分不開我悶  
 
            只因為我悶是姊妹 
 

            姊 妹 第 一

            姊 妹 万 歲                
           
            友 情 第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