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8 17:07:52潘 小 寶

常滿

          常 滿


   地球每一天自轉 每一年繞著太陽公轉
   有秋的爽春的暖 也感受夏的熱冬的寒
   是否一樣感到相見恨晚 早該牽手相伴

      開始學會接受你給的浪漫
      也在同時了解什麼叫牽絆
      只要地球不停止自轉公轉
     我們的戀愛存款 將永遠常滿
  我把你送我的溫暖 一點一點存進愛情撲滿
  盡管窗外地凍天寒 帶著你的溫暖我不畏寒

      別問我這種愛該如何換算
      也別問我這一路多少盤纏
      只要地球不停止自轉公轉
     我們的戀愛存款 將永遠常滿
  我把妳送我的撲滿 一點一點兌換成為溫暖
  就算外頭酷熱酷寒 給妳的溫暖會一直不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