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4 13:54:04天使與惡魔的結合體

急需出口

面對現在的家,我好疲憊

從一開始的付出,就算累,回應是好的

我都覺得甘願

直到公公的離去,我的世界好像變了

無論我做了什麼,錯的都是我

我的空間只能用工作與孩子來填補

以前在意的事,現在選擇眼不見為淨

以前聽見的話,現在選擇耳聽不聞

現在說到回家 我好恐懼

面對表裡不一的婆婆 我沒辦法再付出

如果真害怕兒子因為老婆而不孝順

為何又要別人犧牲女兒來服伺且生兒育女

為什麼都不能共體時艱的開源節流

除了揮霍的享受還有什麼?

擔心自己錢不夠花是否想過孩子賺錢的辛苦

從未想過孩子的苦

只在意自己的快樂

孩子的付出你眼見卻為淨

所有的付出都視為理所當然

孩子都已經有家庭還要因為你的自私

總是夾在母親與妻小之間左右為難

我一直的退,等待可以大口呼吸的那天

來臨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