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0 13:32:36天使與惡魔的結合體

誰懂

從小得不到母愛

長大後,以為努做到讓媽開心就孝順

從小就一直吸收媽給予的負面情緒

也一直想改善媽媽輕視女兒的個性

而付出的回應~做是我應該,在乎是不孝

終究還是多餘

嫁人後,原以為終於有媽媽疼

在母親身上得不到的可以在婆婆身上擁有

在努力的滿足後,我所面對的還是讓人遺憾

終究敵不過所謂的“傳統“

內心的恐懼與失望找不到出口

面對疼愛我的丈夫,我不敢多說,就怕會有更多讓他

為難的質疑出現

心痛的想吶喊~我是不是真的那麼差勁

媽媽跟我搶爸爸      婆婆跟我搶老公

我是不是跟媽媽沒有緣份

還是爸爸疼女兒    老公疼老婆      是錯的

再也不敢奢望名叫媽媽的疼愛

這代價好痛
                                                               

再也不敢期望,媽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