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21:25:36Bo2

第四十發---2006童玩節

2006國際宜蘭童玩節開始囉!
今年超屌,
超屌的原因有兩個,
第一屌是今年還是用我畫的角色,
雖然這些角色的風格跟我以往賤到讓人想飛踢的怪怪新村畫法有些些不同,
但重點是絕對不是美型可愛路線,
這是我個人的堅持,
所以請各位跟著我一起喊口號~
凱蒂貓去死,醜人萬萬歲!!

第二屌是一張票可以玩兩個地方,
是雙園區喔!

蝦米???
一票兩玩?
一魚兩吃?
一炮雙響?
一國兩制?
天底下有這麼好康的事情嗎???
哼哼哼~當然有!!
以前沒來玩過的人可以買了票後先玩冬山河第二天再玩武荖坑,
當晚可住民宿汽車旅館或飯店或在車子裡隨便躺一躺,
(因為以前沒來過,我怕你想家會哭~)
以前來玩過的建議先玩武荖坑第二天再玩東山河,
當晚可以躺在路邊海邊沙灘邊或去睡火車站,
(因為已經來過了,所以適應力會比較好~)
年輕人就算不睡覺也無妨,
摳摳摸摸打個波或玩一整晚國王遊戲都很好,
反正出來玩就別想睡太多!

說到武荖坑這個地方就一定要給他大力鼓鼓掌,
這地方真的是一個熱愛露營烤肉人士的夢土,
綠色博覽會就是在這裡打響國際名聲的
我這幾個禮拜可要好好找一天去蹓一蹓!

對了,今年的角色造型稍有修改,
各位先看看圖片,
首先是變化最多的小雨,
去年因為有機器人館,所以小雨是個機器人,
今年沒有機器人館,那麼小雨就變回親水公園的水精靈了,
各位別以為他穿著白衣就以為他真的很淑女,
其實在我的角色設定裏面,他根本就是一個道地的三八雞~~~

再來是阿湯哥,
阿湯哥本名叫做瓢哥,
但是算命的說瓢哥這名字容易生花柳,
所以改名阿湯哥,
阿湯哥今年是武荖坑的山大王,
想跟他合照的朋友動作可要快,
去年可是有很多人沒跟他照到含淚而歸喔!!
達客企鵝變成畫家了,
說實在的,
我非常討厭現實生活中的畫家把自己打扮成『畫家的樣子』
就是戴著那種扁扁的畫家帽到處啪啪走,
感覺真的很欠打!
是怎樣?你以為戴上畫家帽坐捷運可以免錢嗎?
你以為戴上畫家帽所得稅可以減免嗎?
你以為戴上畫家帽健保費可以打折嗎?
達客企鵝,你的智商真的太低了,
難怪你這輩子只能投胎當企鵝……..
花露露今年的打扮十分花露露,
完全花到一個不行,
各位注意到了嗎?
彩虹!!
他的服裝跟手上拿的面具是彩虹,
大家都知道彩虹是同志們的象徵,
所以今年我們也歡迎各界的同志朋友一起來玩喔!!
不過我要在這裡提醒一下,
不管是不是同志,請乖乖買完票後由前門進入,
想不買票就走後門溜進去?????
哼哼~抓到直接浸豬籠!!
所以千萬別想在這裡走後門喔!
蛙龜今年的變化不大,他還是小雨的寵物,
之前有很多人問我世界上為什麼會有蛙龜這種動物???
嗯~
其實是事情是這樣的…
很多年前有一隻青蛙喝醉了,
他歪歪倒倒的走路回家,
當他經過一條田埂時,突然發現一隻肚皮朝天翻不過身的烏龜,
你也知道的,
酒後會吐真言,酒後更會亂性……
青蛙縱身一撲
&$#@#$%^&*^^…
烏龜腳趾一抖
……….
幾個月後世界上就多了蛙龜這個新物種……..
小蜜蜂今年也沒啥大的變化,
不過他今年學了不少新花樣,
打陀螺扯鈴踩高蹺玩竹蜻蜓做糖葫蘆~~~~
對啦~就是古早時候的一些童玩它都學會了啦!!
什麼??
你說阿魯巴這種古早童玩它會不會????

ㄟ~不好意思ㄛ!
蜜蜂阿魯巴的話恐怕就會釘在柱子上脫不了身喔!!!
什麼?你問我為什麼會脫不了身?????
喂~你可別忘了,
他跨下可是有根針咧…..

桑妮老師 2006-09-01 01:19:19

我超想去宜蘭童玩節!超級!
但是工作繁忙 真他x的
我周圍一堆人都去了 法克
希望明年還有 而且還有你畫的這些人物
還有
我以為蘋果西打的瓶子上會有你畫的圖 還找了一陣子
結果發現一切都是我的幻想....

阿喵 2006-07-25 16:46:57

我的媽呀,你怎麼可以畫的這麼可愛呀!!!
原來拯救我的不是上帝  也不是恩主公
是您阿~~~B大爺!

版主回應
我沒救你呀!!
你認錯人了,
真正救你的是金城武,
我跟他只是長得像而已.............
2006-07-27 17:17:25
阿鬼 2006-07-20 10:40:16

我在石碇看到了
不過裡面居然標示禁止拍照

版主回應
你在石碇看到什麼東西是禁止拍照的呀???? 2006-07-24 00:4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