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0 16:21:56Bo2

第四十六發---童玩節武荖坑遊記之二

武荖坑實在太好玩了,
雖然這邊不是小人國,
但我的孩子們一到了這裡,
似乎都瞬間縮小了,
瞧,我的老大老二比進園區前小了許多,
我舅子的小孩也是,
只有我生出來的蛙龜變得爆大!!
武荖坑這邊最特殊之處就是有條清澈又乾淨又滿滿都是魚蝦的溪,
而這個滑水道更屌到後空翻,瞧見沒?
直接可以讓你衝到溪裡!!
還有主持人吹哨子比賽誰先落水喔!
爆爽~~
下面這張可以看得更清楚,
有沒有看到冰涼的溪水?
能不能感受到俯衝的快感?

對了,
各位有沒有瞧見角落怪怪的老爸???
ㄟ~
我說這位爸爸,
你女兒雖然個頭不大,
但好歹也開始發育了吧!
你倒是買件內衣給他呀!!!
自己女兒不管卻猛盯著別人家小孩,
你怪怪的喔你~~~~
這邊的水上設施都是全新設計的高科技產物,
像下方照片這個人力風車就相當不得了,
人在上面用腳踩,
風車葉片跟主體都會旋轉,
但如果你以為這只是很無聊的遊戲,
那你可就錯了,
百分之九十九的人都不知道,
其實這風車中間有根錳合金製成的無敵鑽頭,
上方越是不斷踩踏,
下方的鑽頭就越往地心深處鑽探,
鑽探什麼??
當然是鑽石囉!!
而且鑽到的鑽石將由上方踩踏的人平分,
你瞧,那位女士多麼渴望擁有一粒大鑽石呀!!
拼得咧~~~~~
(我這可是內線消息,想得鑽石就趕快買票入場試手氣吧!)
這裡的青山綠草也很值得一看,
青山好青,綠草好綠,
這種好地方如果把他放上幾頭牛,
不知道的人簡直會誤以為到了紐西蘭~~~~~

這邊還有一個很好玩的設施,
就是下面這條可以沖水的SPA走廊,
這真的很讚,
水流清涼強勁,
讓人暑意全消!!
小蜜蜂在這個園區算是比較可憐的,
因為他一直待在表演舞台這邊,
我說真的,舞台真的很讚,表演的節目也精采,
但是非常可惜的是,
大家都去玩水了~~~~~~~~~~~~~~
唉~~~~~
關於童玩節總共有三集,
各位請稍待,
我先趕其他的稿子,
等我事情忙完再幫大家補上囉!!
懶人咪 2006-08-11 21:26:29

挖 冰涼的溪水  這真是太吸引人了

Elsa 2006-08-11 08:51:00

前幾天才從花東回來
為了童玩節還刻意避開宜蘭
但你的介紹真讚
讓人想要不顧一切的撞開人潮滑到溪裡去
耶耶耶

高讚塔小姐 2006-08-10 21:22:12

你的介紹好有趣喔!
這禮拜一定去報到,
有B哥的作品怎麼能錯過!
耶耶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