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9 04:58:13Bo2

第二十九發---鬼風格

各位沒有看錯,
這是一張女妖圖,
忘了是多久之前我幫聯合文學畫的,
裡面的女妖是誰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自從上次貼出鯨眼唯美圖之後,
很多人才發現原來我不是只有在畫怪怪新村一種風格,
是呀~
各位鄉親,
哥哥我怎麼可能只畫一種風格的東西咧?
職業選手當然不能只專攻一項呀!
王心凌可以只演偶像劇而不會唱烏沙烏沙嗎?
老虎伍茲可以只會在果嶺推桿而不會發球嗎?
姚明可以只會灌籃而不會運球嗎?
貝克漢可以只踢罰球而不會盤球過人嗎?
高樹瑪麗亞可以只會吹喇叭而不會觀音坐蓮跟狗爬嗎?

當然不行嘛~
終其一生只走一條路線的是文藝青年藝術家或電子工廠裝配員,
我不是寫詩的文藝青年,
我也不是憂鬱的藝術家,
我更不是電子工廠的焊接小王子,
我只是職業選手,
用畫畫寫作謀生的圖文工作者,
要想在這個行業討生活,
我必須要給自己製造好幾條起伏頻率相異的曲線,
這樣才能在低點時彼此互補,
於是我畫搞怪圖,
畫唯美圖,
畫情色圖,
畫說不出是什麼風格的圖,
當然也畫鬼圖~

像幾年前我混得不是太好的時候,
鬼裡鬼氣的圖就畫得特多,

我畫過校園的學生鬼
(使用工具=日本水彩紙+廣告顏料+色鉛筆)
我也畫鋼琴鬼
(使用工具=義大利水彩紙+廣告顏料+色鉛筆)
我還畫護士鬼
(使用工具=日本水彩紙+廣告顏料+彩色簽字筆)
電梯無頭鬼我也畫過
(使用工具=國產素描紙+喝剩的咖啡稀釋液+色鉛筆+鉛筆)
汽車鬼當然不能漏掉
(使用工具=義大利水彩紙+廣告顏料+藍黑中性筆)
和服日本鬼自然是不能缺席
(使用軟體=corel draw+corel photo paint)
亂刀慘死的裸體鬼的媽斗到底是誰?
死心吧,打死我也絕不會透漏的~~
(使用工具=法國水彩紙+廣告顏料)
人頭狗身的木偶鬼是截至目前我最滿意的一張鬼畫
(使用工具=臭死人的阿去死水彩紙+廣告顏料+色鉛筆)
感念當年這些助我度過不少難關的鬼,
也感謝當年發這些稿子給我的編輯與出版社,
今天我要藉這個機會跟他們說聲謝謝~~
沒有這些人跟這些鬼,就沒有今天的BO2,
真的謝謝你們~

(如果覺得動來動去的圖片看得眼花,或是覺得圖檔太小看不清楚,就麻煩移駕到左邊的作品集相簿吧!!感謝喔!)

**當年我到底畫了多少鬼我也搞不清楚了,
今天暫且先列舉部份,待日後有機會再請其他鬼出來跟各位碰面**

思明 2006-09-07 15:02:43

好恐怖喔,我懷疑你和伊藤潤二是好朋友

憨人 2006-08-03 18:00:57

木偶鬼,怎麼那麼噁心啊!看到那個身體..

PEGGY 2006-05-23 16:50:33

這些鬼都是用電腦畫的ㄇ
很細緻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