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6 13:09:28阿cat

噢噢噢噢噢

噢噢噢噢噢


他喵的勒


---


去輸出
我覺得我們像是去虐待自己的身體



跟小波這樣折騰自己


還有他的弟弟
應該也累慘了吧


我ㄎㄣˋ
我有多就沒罵這個字眼了?


知道嗎?
我真的很想咬那些人
或著是送他們幾個字


氣死人了


印那種東西
去7-11印就行了阿


又沒有什麼圖
需要特別來這個地方印


最令人不爽的是
還有一堆要求



如果我是老闆
我一定會說


老娘我不幹了


哈哈
這樣會倒店耶


不過
老娘我爽啦


氣死人了


---


後來等板基
實在很難等


等的我快瘋掉了


小波還陪我一起等
因為他的還沒輸出好





我還說
萬一末班車走了
那我今天要咬輪子回家嗎?


請用台語說那句話
雖然我的發音不太正確


但知道我在說什麼就好了啦
XDDD


哈哈
小波還說
你不如來我家算了


等你咬輪子咬到家裡
天都亮了


哈哈哈


---


感覺每次去輸出都是一種痛苦


---


下次要去2手店那裡賣我們不要用的東西
XDDD


---


阿阿阿
其實腿那些都不酸


是腳掌痛


ㄎㄣˋ
路走太多了吧


阿阿阿
還好沒有腳指頭抽筋



上一篇:hi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