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4 09:05:44阿cat

這樣的日子

坐在火車上


一個人安安靜靜的
聽音樂或是閉著眼睛休息


補習班補課
但不知道為什麼
累的睡著了


發現怎麼沒有聲音的時候
原來是已經要換下一節了


打開講義
考卷單字


其實很多都沒有完成


---


感覺默契慢慢的培養出來了


---


不知道為什麼
我突然
回想著很多過去


很多很多


阿星說
我一定很喜歡蚊子這個朋友


是阿
我很喜歡在我身邊的朋友們
有他們在
感覺這個世界並不孤單


我可以有很多笑容
有很多很多的話想要說


---


聽說校慶就在這個星期六
但是氣氛並沒有感覺到


還有那些海報
看了就覺得眼睛痛


---


黑眼圈越來越深



天殺的
我很擔心我的肝阿


---


這樣的日子
再過22天就可以了


新一代設計展
我真的很想去看


就算走到腳酸還是要看


---



昨天撞桌子
淤清了


唉唉
是不是桌子跟椅子都特別喜歡我?
不然我怎麼老是撞到他們呢


= " =


---


校慶那天要去掃瓜食物
希望都很好吃


還有希望是個帶著點雲的晴天


: )


上一篇:累了

下一篇:hi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