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0 18:46:18阿cat

選幹部的時候

其實一直都不是很喜歡選幹部的時候


因為每次明明都很默默的待在那裡
總是會被波及到


就像這次選幹部
班長耶班長耶


那種東西適合交給我這種忘東忘西的迷糊鬼嗎?


才在心裡想說
不會選到我的
很默默的趴在那裡
這種時候我想保持沉默會是最好的


不過
該死的游大
我平常也沒對你怎樣吧
有必要在這種時候
拖我下水嗎?


當下聽到
我的名字時
我有種想轉頭揍他一拳的衝動


不過
這個時候
我不知道該不該感謝升學股長得做到畢業
從高三當選後
三下也依然得擔任這該死的幹部


拉拉拉
總之在這種時候
這是很好用的免死金牌


什麼班長
學藝通通給我閃邊涼快去


哼哼
上學期一個人當了4個職位
要操人也不用這樣吧?


當你忙的快要掛點的時候
卻發現有的人是連一個小小老師都沒有的
閒閒的趴在那裡
睡阿睡
聊阿聊的


說真的
其實會很想飆髒話


好吧好吧
至少不用再增加一個班長
不會一次來個5個職位
讓我直接掛點算了


---


換位子
其實對於這種東西
在班上是沒什麼特別多的要求
只要坐前面一點
別讓我被人擋到就好


如果有帥哥或正咩
或許我會比較期待換位子的時候
: )


哈哈
養眼睛嘛


想想看
當你睡完覺
或是看完很討人厭的課本後


看到那麼賞眼的東西
不覺得很...還不錯嗎?


ㄆㄆ
發現新位子
其實陽光會很大



感覺好熱阿


而且身旁沒有特別熟的


跟小波只能隔著一個人
對望


哈哈
星星幹嘛這麼想我阿
我會不好意思耶


本來換來換去
跑到星星旁邊
結果後來又換


沒想到我真的跟他們有扯不完的孽緣
換3次了耶


不相信啦


最後終於換到了一個四周其實都很陌生的環境
雖然說我們班至少也快相處兩年了


但其實不是跟每個人都會很熟
因為我們是兩個學程
其實要相處的時間並不長


而且我感覺畢業後
可能會馬上斷掉吧


---


請容許我再多廢話一些
其實這也不算廢話


只是有時候
我覺得
友情其實滿脆弱的


感覺不再常常相處常常見面
很多東西
都會淡掉


但不知道是誰跟我說
其實最好的朋友
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樣
其實他們永遠都在那裡


但現在我有點不太知道該不該相信
就像高一的好朋友
曾經很靠近


但分班之後
感覺其實變淡了


或許因為生活相處的東西不再那麼相同
很多東西
很多話題
都變的不一樣了



距離統測不到100天了
該說些什麼


明天就要開學
又該說些什麼?


功課還沒做完


其實很多時候
我發現我都沒有好好把握
很多東西
就是在你不注意的時候
就輕易溜掉了


上一篇:發現

下一篇:the cat 望,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