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9 15:50:44阿cat

多一題的考卷

恩哼

今天是最後一個段考日
: )


三上就要這樣結束了
感覺好像還少了些什麼


時間過的總是很快
尤其是在我們打鬧的那些時光


好了
今天到了3點10分多才睡
一躺上床
就睡翻了



其實我不容易睡著
但一睡著後
就叫不起來了
= =


只是睡了那2小時多
似乎沒什麼幫助

感覺是越睡越累

黑眼圈更深了
而且昨天鼻子一直過敏的流鼻水
還流了眼淚

導致了一部分今天眼睛腫的原因


說真的
這次段考
我沒把握


還是希望有減免到
: )

數學就靠你了
希望你別讓我失望


今天考了數為攝影
問答題


老師有是先讓想過這些東西


只是有人跑去問剴神
在昏暗的室內中 我們該如何拍出清晰的照片呢?

剴神的答案讓人笑翻了
: )


開燈阿



我的天阿
要是我們真的這樣寫上去
老師可能給我們負分也說不定

不過後來我還是寫上去了
除了ISO調高之外
還附註上剴神的答案

: )


不過呢
都說了多一題的考卷
這當然不是靈異現象
只是老師沒說他只出那些題目而已

多出來的這一題
我看了看

老天
上課不認真在打混的我
該說些什麼好呢?

如何讓樹剪影部分變亮?

我可以寫
等他不是逆光的時候去拍嗎?

好吧
我忘了我到底寫了什麼
只是眼睛閉起來是酸的


鼻子很難受


這是鼻子過敏嗎?


上一篇:恩哼

下一篇:很久沒被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