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9 15:55:15阿cat

美式派對餐廳

噢噢
考完試
當然要去hight一下


本來說要去唱歌的
結果阿哉生病加重
所以沒跟我們去


後來就改吃飯


小波臼齒痛
不太能咬


那吃廣東粥
哈哈哈


純屬開玩笑
別當真


: )


哎哎
經過幾番的討論
決定去吃美式餐廳



我帶路耶


什麼不放心
整個很看不起我耶你們
= " =


公館公館2號出口
我很確定啦


結果阿鈴突然又問了我一次
結果我就突然的心虛了一下


哎呀
應該是啦


哈哈
反正出去左轉
直直走


就會看到啦


事實證明
走過一次
我就可以記得起來


我厲害吧
XDDD



進去了之後
只有我們這幾個女人
還有幾個看起來像是樂團的人
可能是晚上要駐唱的吧


有點莫名的興奮



吉他耶
我好想學喔
爵士鼓
我好想學喔
鋼琴
我也好想學喔


一直偷瞄他們


哎呀呀
會不會試音之類的
結果他們並沒有



害我期待了一下


如果待到晚上八點
或許就看得到了


可惜那是不可能的



來幫我們點餐的店員帥的好可愛呀
(可惜我現在已經忘了他的長相了 只記得看到的時候覺得他很可愛)


哈哈
小夜也覺得他很可愛


ㄆㄆ
因為跟他喜歡的小池的型還滿像的
就是可愛的滿親切的樣子


噢噢
我也想吃冰
可是...
感冒了啦


我好遜
竟然又給他感冒了


看著其他人吃的很爽



= 3 =


他們說只吃東西好悶


阿星說
你不是最多話?
最吵?
趕快說阿



這什麼跟什麼阿


我哪有很吵
那是叫熱鬧
OK?


只是今天的人似乎不多
可能是因為不到晚上
也不是假日的關係吧


店員也明顯的少少的


那天跟阿哉去的時候
人很多很熱鬧
店員也超多的


哎哎
真想當壽星
這樣就可以去吃免錢的了
多爽阿
XDDD


哈哈哈


原來飲料也可以無限續杯
XDDD


蛋糕好好吃
我吃了兩個


每一種菜都吃過了
無限供應


還吃了兩種口味的pizza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夏威夷


噢噢
阿星很愛吃墨西哥薄餅


阿鈴吃相很...
坐在對面很有氣質慢慢吃的小波
跟他是對比


= =



他說這叫效果

我移了移座位
結果被阿鈴一隻手
連椅帶人拉回去了


噢噢
我怎麼這麼容易就被拉過去了阿?


= 3 =


昨天吃超多的
而且
還沒有到很飽很飽的地步耶


那是奇蹟


我本來還想再吃第3個蛋糕的
只是...
恩恩


後來
跟小夜先回基隆
要去一對一英文


天殺的


然後
小波他們要去晃台大

其實我也想去



台大耶
我還沒進去過
就算考不上
至少也讓我進去看一下咩


噢噢


在去美式餐廳時
看到好多20出頭的人
整個就是高知識份子的感覺


從我們身旁走過去


穿著基商的運動服
感覺...整個遜掉


= 3 =



討厭啦


= 3 =


上一篇:阿哉哉大生日

下一篇:拍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