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9 15:52:42阿cat

1題看了4分鐘 = =

噢噢噢
這真的很誇張啦


早上努力的看考卷
國文國文
我前一天是隨便亂看的
打算昨天去學校好好看


段考段考
我要認真一點點


結果
前面的廖思思
旁邊的李智凱
兩個人
不停的鬧我


喵喵的勒


小波也很壞耶
竟然沒阻止李智凱
= 3 =

(說不讓我當第一名 = 3 =)


我們不是同一國的嗎?
氣質美女耶
XDDD


最後李智凱跟張皓旻換了位子
本來以為這樣可能會比較安靜一點


結果3個給我夾攻


他喵喵的勒


一個一直說正咩正咩
一個說眼睛好大
一個一直唸阿唸的


整個快要精神崩潰了


廖思思
你知不知道
你讓我一題多選看了將近4分鐘
我還不能思考他阿?


氣死人了


最後我換位子


阿鈴到底是不是我朋友阿
竟然因為他們說如果我不回去
下一個被鬧的就是他


竟然就要我回去了?


天殺的
我真是看錯你了啦


還有張星星
你看的很爽齁?
我怎麼一直覺得你邊看邊笑?


噢噢


什麼犧牲小我完成大我
誰是大我阿?



你說這叫謙虛
那就應該是你當小我
我當大我


犧牲你自己
來救我阿


去去
整個就是亂七八糟的


後來第二節空堂


哎哎
看不下去了


趴在桌子上
發呆


結果陳帥說
剛才要鬧你的時候
你說要看書
現在不鬧你的時候
你給我睡覺?


廖思思
一直用他的手戳我的頭

很痛耶


還有阿
萬一被戳笨了
要怎麼辦?


什麼已經很笨了沒差


整個...


小波說要我戴帽子(我穿連帽外套)
然後又補了一句
只是很像白痴而已


結果我轉頭看向講台
笑翻了


小波說他絕對沒有影射他


哈哈哈
我知道
只是這個太好笑了


一講完馬上就有例子?


點耶


然後李智凱
也一直戳我的頭
最後小波把他壓下去


要我報仇
(嘿嘿...)


哈哈哈
我什麼都沒有做喔


小波你說是不是?


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