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9 10:57:11阿cat

噢 溫度下降了

哎哎
之前天氣很熱的時候就很期待現在這種溫度

雖然很冷
可是
可以圍上一直被我說等冷了以後再來圍的圍巾
可以穿上上星期跟阿哉去敗家的雪靴
(噢 那感覺一定很溫暖)

噢噢
還有阿
我想喝熱可可
: )

而且這種天氣
沒有下雨只是溫度下降
感覺就滿舒服的

濕冷可是那種冷到骨頭的冷阿
超痛苦的
= 3 =

哎哎
不過現在鼻子過敏就絕得很痛苦

噢噢
鼻子痛
然後又有點塞住

感覺很難受阿

感冒是好了
但鼻子過敏還沒有好

= 3 =


想到上個星期六整個就是很...

跟阿哉去了基隆
(我們約好要去拜家...)


本來也沒打算花什麼錢的
純逛街


阿哉真的很猛喔
而且超屌的
每次挑到的都490

哈哈
他整個很生氣


我就說紫色好看咩
: )

看吧看吧
超正點的齁

我也挑了一件紫色的
: )

哪有自戀
整個很過分阿

還有一件白色的
不過我有點想要顏色亮一點的


說想要低調
卻總是不自覺的高調起來

哈哈

還有阿
有個店員還推薦阿哉帽T的帽子處有豹紋

噢噢
兩個人很有默契的看了對方一眼.


低調中的奢華
高調中的低調

哈哈
不過豹紋不是我們的調
(非性感路線的 這該高興還是難過呢?)


後來還看到一家要清倉


阿哉看了店員拿的衣服後

我們走了出去

噢噢
整個就很點阿

為什麼那衣服看起來就是讓人不想再看第二眼


阿哉說顏色很像阿婆
圖案很不搭

然後店員笑容很假

噢噢
看阿哉形容的樣子
整個就很想笑啦

哈哈

後來阿哉有看到一件150的帽T
很可愛阿

紫色的
是裡面顏色最好看的
XDDD


阿哉似乎也有點喜歡紫色了

噢噢
我還在旁邊唸

哼 不是說很自戀?
選紫色紫色啦

哈哈哈
偷偷的唸
阿哉聽到店員聽不到的音量

阿哉的表情整個就很...


我真想拍下來
等我心情難得不爽的時候
拿來看一下
應該不錯
XDDD


噢噢
後來我們還去挑鞋子啦

阿哉想買雪靴
不過我記得網路上的價錢都不低
跑到一家店
很多鞋子

而且有些很便宜

只不過我看到的那一雙沒特價
哎哎
690阿
就這樣飛了

不過我記得在別家看到的價錢其實高很多
所以還是有點便宜到啦

這是在安慰自己嗎?

哈哈

阿哉也看了一雙
雖然跟他和我原本想買的那種款式不同
不過還是算不錯啦

噢噢
星期日的時候開始準備畢展

現在才發現那一大塊的布
可以做成4個袋子

而且材質跟我的那個大塊文化的帶子一樣
很屌阿

還有
鞋子的設計稿也差不多了

阿哉的配色是黑配紫

誰才是真正的自戀王阿?


= 3 =

我想黑配黃
局部的黃

黃色真的很好看

噢噢
我想自己去買半筒的帆布鞋
然後自己畫

噢噢
顏色整個想的很高調

紫色跟黃色
他們是互補色

外側用紫色
內側用黃色

阿哉說我是悶騷


這哪有阿

我這叫做
低調中的高調
XDDD

哈哈哈


我好像已經嚴重離題了齁?

算了算了

慶祝感冒第一次3天就好
太屌了我
XDDD


上一篇:噢 我感冒了 = " =

下一篇:很豁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