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0 19:40:45阿cat

噢 今天諸事不順 = =


今天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有夠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

一大早
很悠閒的走出家門
(每天早上都悠悠哉哉的 = =)

結果當我走到紅綠燈處的時候
看著秒數快要變成綠燈
(在幾秒我就可以過馬路了)

突然發覺
我的手機好像...



在2樓的椅子上

天殺的
馬上衝回家

突然覺得這段路好遠
(尤其是在身上有點東西的時候)

一衝到家裡
才拿起手機
就接到小夜打來的電話

要我買早餐




衝出門
跟阿星約好10分在基商見的

結果結果
已經5分了
(走到那裡至少也要10分鐘)


我的天

買了小夜的麵線羹後

就以最快的速度走到明德旁

阿星說他今天校車提早
5分就到了

阿這是怎樣?

都跟我造反就對了?

好吧
先幫我跟雞塊麵的老闆說我要買的早餐是
雞塊乾麵 雞塊烏龍 雞塊意麵

其中一樣是要幫+0買的

另外兩樣
一份是早餐 一份是中餐

: )

到了那裡以後
阿星雖然已經跟老闆說了
但老闆忘了


好吧

又花了時間等

這是我早上第一次這麼匆忙
(以前總是很悠哉的慢慢晃到學校的)

最後到了學校
吃了麵以後
肚子有點不舒服

(我花了10分鐘吃那碗麵 這對平常總是慢慢吃的我來說 速度是變快了)

而且很燙
舌頭有點被燙到

吃太快
要升什麼討人厭的旗
太陽很該死的大

= =

所以肚子因為吃的太快
而不舒服

還得站在下面曬又大又刺眼的太陽...

很熱很熱

我該死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

然後很該死的是
今天頒了一堆獎


但我還是很有良心的拍手鼓勵鼓勵那些得獎者

後來回教室以後
英文小老師考了試

我沒背

但我知道
性感的英文是什麼


早知道我就乖乖考試了

有個20分我也爽

= 3 =

上阿Ken的課時
要開始設計建築物
噢耶
有點莫名的興奮

哈哈
雖然本人我是空間白痴
不過想到可以設計一個建築物我就有點莫名的爽
XDDD

上電腦繪圖時


老師
不是我在用網拍啦
是阿星要我幫他看的...
(他是電殺)

結果又被老師打了
= 3 =


為什麼每次看網拍都會被抓到?

還有阿
虧我找圖找那麼辛苦

結果
電腦竟然給我自動關機3次



這不是普通的刺激

= =


後來才發現

兇手是阿鈴 !!!!!



都不知道我被自動關機弄到有點火了

後來才想到
為什麼每次阿鈴腳一踢
一震...我的電腦就會關機?

因為他踢到我的插頭

靠阿

後來下午
要提報

阿哉哉發高燒沒辦法來
= =

所以我認真的作以拉
想說些拉一些招牌之類的

到時候就可以省掉還要在找時間來做的時間了

只是
阿鈴的腳
又踢到了

這個時候我才有感覺

阿鈴你的腳...

噢噢噢
我的心有點小痛

難得線拉的有點順了說

後來想說找一些相關的自創品牌
到時候可以做在簡報裡


好不容易整理了一些
阿星他就過來掃描他們畫的圖

結果
電腦就這樣給我當了


天阿

我簡直要哭了

電腦重開就好啦

說的簡單
但誰不知道學校的電腦是一重開
就全部清調之前的檔案了

= =

整個有點
想打人了

唉唉
今天就是這樣
不知道為什麼

就很匆忙 很混亂



上一篇:噢 主題餐廳 = =

下一篇:天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