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4 11:25:18阿cat

結果後來

結果後來
同學還是沒來烤肉

哎哎
有點點失望


不過正當我在打電腦
很悶的時候

老爸突然回來
笑咪咪的
(突然覺得好可怕)

然後
瘋狂的說

今天烤肉

齁齁
我媽說
去哪買東西

七堵的菜市場
早上就賣的差不多了

我爸很輕鬆的說
去碧沙阿

屌耶

颱風天還是要烤肉

齁齁
很多人聽了
都覺得有傻眼到

哎哎
其實我們這裡風雨也不大


最讓我生氣的是
今天早上一起床

ㄎㄣˋ

妳這個颱風在搞什麼?
我美好的颱風假

就這樣沒了嗎?

早上一睜開眼

風雨聲都沒了


這讓我很失望
還以為星期一可以放假的

= 3 =

上一篇:風雨無阻

下一篇:和服の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