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1 13:13:11阿cat

許一個理想男友 - 8

「痾...」
門ˋ門門門門門...被打開了?

「呼~~」
還好,不是他。

「呵呵呵...嗨!」
我尷尬的對著那個男孩笑了笑,然後尷尬的跟他打了聲招呼。

一頭黑色有設計過的短髮,或許是抓出來的一個造型,還滿好看的。
他也有一雙大眼睛,只不過他是雙眼皮,還有一個比我今天看到的那個男的還要挺拔的鼻樑,還有削長的臉龐...應該是屬於,有點帥氣型的吧?

「恩,嗨!」
只是他的腳上,已經穿了鞋?
一雙紅色的滑版鞋?

等等!那ˋ那門口的那一雙呢?

「阿禹,幹嘛擋在門口不走?」
一道有點熟悉又有點陌生的聲音...
那個帥氣型男後頭,出現了另一個身影。

「痾...」
就算有點微微的近視,但這個距離,這個服飾,這個聲音...
「耶?嗨!又見面了!」
他踹開門口的帥氣型男,然後望著我看了看後,露出了親切的笑容,打招呼打的很自然,現在的親切跟剛才那副踹開人的狠勁...恩,這就是所謂的反差?

「恩,又ˋ又見面了!」
這真是太可怕了!

「這麼晚了,妳還要出門?」
他穿好鞋子後,站挺身子,繼續跟我說話。
語調有些微的上揚,似乎夾雜著一些些的疑惑。

這算是關心的一種嗎?
那個眼神,透露著一點點的...什麼?我無法解讀。

「恩,我想出去透透氣。」
我放鬆了一些些心情,沒有在像剛才看到他時,驚訝的想整個人再次緊貼回門上。
他身上的衣服,依然是那一套。

「一個女孩子,有點危險吧?」
他並沒有馬上跟他的同伴走,反而繼續跟我談著。

恩,是對方比較危險,他要是敢對我怎樣,哼!直接賞他一個拳頭,再補他一腳...痾...雖然講是這樣講,但其實我的力氣好像也沒有到那種打他一拳再踹他一腳,就可以順利脫身的程度齁?
被他這樣一說,害的我現在突然覺得有點緊張了!

雖然說,我沒有到那種長的很正很正的程度,但變態通常是不管妳正或不正,他感覺對了,就上了!根本管不了那麼多吧?
所以變態果然變態...哎!這個社會真的是...哎哎!現在不是想那個的時候了!

悶坐在家裡的日子,我已經過了整整1個月了耶!
受不了了!

「...好像真的還滿危險的。」
可是我都已經決定要出去晃晃了,就不太想再坐在家裡發悶了,屁屁可是很痛的。

「我們正要去買宵夜,妳要不要跟我們一起走?」
宵夜現在買會不會有點太早?
才9點多,通常10點再吃好像比較...不過,這個提議好像不錯耶!

「好ˋ好啊!」
驚訝於自己竟然開口答應了!
才見個2次面而已的男人,連朋友的邊都沒扯上的,我為什麼就這麼胡亂的答應對方?

這不就跟小薇一樣了嗎?
她今天才認識了那個方瑋,就...跟他一起吃晚餐,唉~~現在整個還是擔心小薇阿!
而小薇至少還知道對方的名子,而我卻連對方的名子也不知道的,就這樣跟著他一起行動?

「那,走吧!」
他再次揚起笑容,然後揮了揮手,表示行動。
他身旁的帥氣型男也就轉身走下旁邊的階梯,接著他,接著我。

---

不知道為什麼的,就這樣自然的跟在他們身邊?
不對,自然的是他們,我還是帶著有點緊張的心情。

「對了!我跟阿禹就住在妳們家的正對面。」
他走在我的右側,自然的談著。
「恩,我知道。」
我從剛才那一刻,就知道這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難過的事實,該哭該笑,我想我是哭笑不得吧?

「他叫石本禹,我叫石本安,他是我弟弟,妳呢?」
他依然親切的跟我對談著,聲音就跟我第一次聽到時一樣...
恩?等等,這個聲音,我ˋ我是不是還在哪聽過?
除了書店的那一次,我總覺得這順耳的聲音,似乎還有在哪聽過。

「喔!我叫楊抒萱。」
原來是兄弟,難怪他們有些角度,看起來還挺像的,身材像,臉型像,只差再髮型跟五官有些不同。
望著他另一邊的-石本禹,他看起來似乎不是很喜歡講話吧?
一直很安靜的跟在我們身旁...

望著他的側臉,就跟今天再書店看到的一樣,那感覺就是...怎麼說好?就是讓人移不開目光的,想繼續欣賞他。

哎!看樣子,我真的被小薇影響了!
以前她每次都跟我說哪些帥哥阿,有多好看就有多好看,讓她不停的想繼續欣賞,那個時候我只想拿東西塞住她的嘴,要她安靜,別吵我。
慘了慘了!以前都說她是外貿協會的會長,現在我看我已經可以跟她...並駕齊驅了?

NO!不可以!這ˋ這實在太可怕了!

「妳...還好吧?」
他突然映入我的眼前,好逼近。

才一回神,就發現他的正臉,正湊近我的臉。

「咳ˋ咳,我ˋ我還好啦!」
這是幹嘛?自己在害羞個什麼勁?
下意識的別開臉,好讓自己好像突然漲紅的臉,可以不要丟臉見人,或是,讓她好好退熱?

「...恩,那就好。」
他前面的猶豫聲,聽起來像是不太相信,不過還是選擇,勉強相信。
為何覺得他是勉強相信?因為他的聲音聽起來就是那麼勉強。

哎!我剛才一定是想事情想的太入神,才會表情不對的讓他察覺到。

「痾...對了,你們要買什麼宵夜吃?」
偏著頭,疑惑的問著。
「炸醬麵,很好吃唷!就在前面不遠的地方!」
他笑著臉,回答的好親切。
不過,突然讓我覺得不太愉快,他是否對於每個剛認識的女孩都這麼親切?
一想到這裡,左心房,就覺得悶悶的不愉快。

哎!人家待別人怎樣,又干我何事了?我管那麼多幹什麼,想那麼多幹什麼?

只是回神的向左一看時...

哎哎!小薇?

仔細一看,她正在吃...牛排?
哎!這晚餐也跟我的,差太多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