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20:35:20阿cat

噢 九份 超狼狽 = =

噢噢噢
今天
下午去九份


阿哉哉
打電話給我
說改成坐公車



八堵?
突然間
我忘掉八堵在哪裡
= =

把他誤想成在...五堵那個方向
還傻傻的問阿哉說
是坐什麼車
基板?
往你家方向的嗎?

他整個無言了一下下
我才突然想到
噢!
我又在耍笨了
八堵在基隆那邊
= =


又被他說 我腦穿孔啦
= =

準備好
出門

在公車站等阿哉
一班公車過去
我看了看
上面沒有阿哉
所以等下一班看看

來了一班堵南里
唉唉
會是這一班嗎?
我偏著頭
望了望

鏡子好暗
看不到裡頭的人呀

公車關上門的時候
才突然發現有個身影
阿哉
= =

噢!
ㄎㄣˋ

算了算了
阿哉打電話來
說他本來想說我會上的
結果...
他想要開窗戶叫我的時候
發現
窗戶不能開
噢!
這有多芭樂呢?

算了算了
先去買杯綠奶茶
解渴

再來慢慢等

最後到了八堵
他們兩個
就說
我真的是很腦殘

好啦好啦
今天是笨了一點

= =

結果
又開始耍笨了
阿哉說他好想打爆我
唉唉
請善待小動物
: )
阿星說什麼
你第一天認識她嗎?
他就是這麼腦穿孔

哎呀!
把我說的這麼遭
他也一樣呀

= =

算了算了

坐上公車
我們要先去瑞芳
: )

坐在最後一排
哎唷!
阿星看那什麼星座的
阿哉拿出來的
= =

阿星看到他的星座
就說
喜歡的人會喜歡自己之類的吧?
一點也不準

然後
我跟阿哉
很有默契的問
喜歡的人?
你喜歡誰呀?

這女人馬上說
沒有

: )

埃埃
最後
司機先生人很好
告訴我們瑞芳到了
: )

您人真好
XDDD

我們還很有禮貌的跟他說謝謝唷
: )

乖孩子
: )

後來我們看到牌子上寫九份什麼的車子來了
我們很高興的坐上去
結果阿哉
就說
耶?
這條路我怎麼都沒看過?
他常常去那裡看夜景
很閒呀他: )

後來
才發現
竟然已經到了終點站
我們傻眼的問了司機
他說
這不是到九份的

阿勒
那牌子上寫的是什麼?

最後司機先生人很好
說載我們回去
因為那裡沒有別班車了
: )

我們真笨阿
不過
遇到好司機
: )

怎麼好司機都是戴墨鏡的阿?
剛才那個也是耶
= =

阿哉還要我拍一下那裡的火車站
證明我們耍笨的經過
: )
我拍了之後
他說
阿你怎麼不是照站牌
= =
阿...

腦穿孔
噢!
我不是...

最後總算還是到了目的地
九份

第一次去

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 =

晃來晃去
好像也不知道要幹嘛
不過
拍了很多照片

傳說中要作為美展的草稿圖
把他們的空間拆開之後
再重新拼組

就可以做成一個新的 圖
: )

還有
我發現那老街好小呀
一下下就晃完了
是我們晃太快還是?


阿哉
整個超累
聽說昨天都沒睡
去看什麼日出
結果他說
跟看日落沒兩樣

整個很搞笑勒
XDDD

最後
我們坐上公車
要回瑞芳
一下了公車後
我們走進火車站
發現還有4分鐘就要開了
馬上衝去買車票

那個人也說要快一點
害我們超緊張

買完就衝
噢!
今天一直在跑
= =

上了火車之後發現
阿勒
車子竟然停了超久才開
那我們剛才為何而跑?

整個很幹!

最後還發現
坐火車比
坐公車到八堵
再轉到瑞芳還要便宜到2倍之多耶

噢噢噢
有多想罵髒話呀

阿哉還說
今天我本來很有氣質的
結果...

竟然在老街那裡
錢包不小心掉到地上
就罵了
靠腰!幹!

很緊張
錢包會撒出錢
所以罵了一句靠腰

然後
沒有掉到水溝
洞也不夠大
= =
所以因為安心了一下
不小心的又罵了個幹字


我很有氣質的
: )


今天整個累翻


我現在突然好想吃辛拉麵

我餓了啦

噢對
阿哉他們
還真是的
說什麼
只要跟我在一起
一定會變胖

因為我動不動就說餓了
吃飽後
又累了
想睡覺

我哪有阿

> <


最讓他們不爽的應該是
吃了一堆
卻沒有跟著他們一起變胖吧
: )

阿星
被我養胖了
: )


哪是我害的
你自己也想吃吧
: )

2008-07-06 18:30:21

哈...

話說腦穿孔是我發明的

腦袋破了洞把腦漿都流光光了您說慘不慘?

版主回應
屁勒屁勒
我很聰明的好不好
> <
只是那天...剛好比較那個嘛~~
2008-07-07 16:04:23
、June*× 2008-07-06 00:00:30

敢問

何謂腦穿孔來著???

版主回應

就是腦袋穿了孔
比腦殘還over
= =

唉唉
2008-07-06 12:10:52
ㄚ星 2008-07-04 20:40:32

屁啦~
我哪有很愛ㄔㄚ~
只是有ㄉ時候會嘴巉~
都你啦~
我胖ㄌㄉ話你就慘ㄌ~

版主回應
噢!
明明就是自己想吃咩
: )
2008-07-04 20:4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