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22:40:19阿cat

勇敢,一點點 - 4

「喔!我聽說了喔!」
牙牙轉過頭,曖昧的笑著。
這女人,難道又聽到什麼亂七八糟的八卦了?

「聽說什麼?」
我挑著眉,直視著她看。
「今天早上升旗阿!某某人跟某某人手牽著手喔!」
牙牙的眼睛扎阿扎的,看起來像是眼皮抽筋。
而且眼皮抽筋也就算了,連笑都笑的很八卦樣...
「某某人?」
喔?
有這種事,應該是哪對情侶吧!
不過,人家情侶親密是人家的事吧!
幹嘛跑來跟我說這些有的沒的啊?

「哇勒!妳真是有夠遲鈍的,我表情表的這麼明顯,妳還聽不懂?」
牙牙一副她要昏倒的模樣,還不忘用手指推了推我的額頭。
氣的說了一大段。
「喵喵的...什麼啦!」
很痛耶!
幹嘛這麼兇...
我又遲鈍了什麼了嘛~~

「就是妳跟陳裔學兩個人,今天早上升旗一起手牽著手走到班上啊!」
她氣的增大音量,而且還加速說話的速度。
「啊?」
我傻眼的望著她。
這什麼?
我有聽錯嘛?
我跟陳裔學?
喵的,我們...哪有呀!
突然覺得好害羞~~
因為下意識的聯想到那美麗的畫面。

哇~~
如果真的可以牽到他的大手,我應該會很幸福吧!
美麗的夕陽光從教室的窗戶照射進來,而陳裔學跟我坐在椅子上,手牽著手...
喵喵喵的,那樣子,真是太美好了!

「那什麼表情阿妳!」
牙牙很不客氣的推了推我的頭。
美麗的畫面,瞬時間被她的聲音破壞掉...
「什麼東西啊?」
我恍神的問著。
「真有妳的啊!跟陳裔學進展的真是超~~快速的唷!」
牙牙,用手肘推了推我。
哎呀呀!
那個表情,很芭樂!

「喵的,我們...哪有!」
「怎麼沒有?班上很多人都有看到他今天牽著妳的手走到班上的升旗位子耶!」
「啊?那個是...」
那是我太笨了,所以他很好新的帶我走過去。
而且也沒有牽到我的手好不好。
只有握住我的手腕而已...

「是什麼?」
牙牙那副要挖八卦的臉,又再度浮現在她的臉龐上。
「痾...差不多要去班長朝會了!」
我的直覺告訴著我,在不趕快逃離這裡,牙牙肯定會問個清清楚楚才會放過我!
趕緊拿著記事本,就推開椅子,衝出教室...

---
「嗨!又見面了!」
一踏進朝會的教室內,就看到陳裔學他可愛的笑容。
他笑起來,好可愛唷!

「對啊!恩?今天不找阿于代?」
我笑著問道。
今天阿于有來,怎麼沒找他代呢?

「恩,我想當班長還是不要太混會比較好吧!」
「喔!是這樣呀!」
他真的混的很兇。
朝會也找阿于代,連升旗也是...
不過,今天卻不一樣。
升旗有去,連朝會也來了!

「那什麼懷疑的口氣啊!」
他嘟著嘴,不太滿意我的反應。
呵呵~~
看起來真是可愛!
「沒有啊!」
我笑的更開心了!
怎麼感覺,和陳裔學的關係好像變得更熟識了!
有種變成朋友的感覺。
只是,我要的,不是只有朋友這樣。

「對了,妳跟阿于很熟?」
他突然問了這個問題。
「恩,算滿熟的!」
恩,這有什麼問題嘛?

「那我們算熟嘛?」
他望著我,問道。
「痾...」
這問題,怎麼回答啊!
突然覺得有點害羞。

「對了,我還沒跟妳自我介紹過!」
「我叫陳裔學,妳可以叫我阿學!」
突然,他又開口說了這一串。
臉上一直保持著他可愛的笑容。
「恩...阿學,我叫安芷瑄,你可以叫我...小芷。」

恩...
我有說過,他笑起來,很讓人發昏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