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19:16:02阿cat

烤肉 很開心 : )

拉拉拉
烤肉烤肉

學長姊到了
才烤一下下
我們又得回去考競試考= =

心根本拉不回
我才知道一個吐司夾肉片還有
學姊做的超美味莎拉
噢噢噢
那個學姊好賢慧唷

眼神開始對他投射崇拜之光
XDDD

考試完全沒專心
很快的寫完
然後一直想著
學姊們一定要留豆干給我
我最愛那個了
= =

肚子超餓的
趴在桌子上

然後一下課
阿鈴就說
妳剛才是不是肚子很餓所以趴在桌子上阿

噢~~
被妳發現我的秘密了:)

到了那裡
噢噢噢
我的蘋果西打
還沒喝到耶
心有點痛

不過還有黑松
心情可以平復
:)

然後
我承認我很會吃
一直吃個不停
不過還是問科主任要不要吃
(都已經把叉子插在豆干上了才問...這會不會太?)

主任就說
妳吃沒關係

很高興的 吃了它
= =

好啦好啦
我真的好餓
請體諒我

後來他們還有唱歌
阿鈴跟阿哉
恩恩
那首歌很高音
不是我能唱的吧
= =

阿鈴很過分
說什麼我唱歌像在唱兒歌
什麼我的聲音很像小孩子
去去去

然後然後
太妹的學姊跟太妹視同一掛的
兩個人開始玩波水遊戲
XDDD

阿哉也一起

噢噢噢
場面很搞笑
XDDD

然後阿鈴就說
要拿食物回去給他的朋友吃
我也會拿給親愛的佩育

還有那些好朋友阿

盛了兩碗
但到了他們班
哎呀呀
怎麼沒人?
一堆陌生的男生在裡頭
我很安靜的走了進去

一而再再而三的肯定
那座位確實是佩育的
(他們換了位子 我不是很熟悉= =)

然後安靜的走了出去
阿鈴跟他的朋友聊了一下
後來又陪我回2班去看佩育回來了沒
還是沒有
不過後來遇到阿嬌
有跟他交代了一下
:)

到了最後
阿鈴就說什麼
怎麼我每次看到妳
妳都一直再吃
吃個不停阿?!

哎呀呀
又不是第一天認識我

阿星也說
妳很豬耶

靠!
妳是有看過這麼瘦的豬喔?!!!

我可是稀有動物耶
要好好對待我,懂嘛?

吃到最後要收拾了
阿哉就有點好笑又好氣的說

王婉柔,麥勾家阿拉(這是台語 不要再吃了...)
唉唷唷
幹嘛這麼兇
= =

我乖乖的放下手中的玉米

把垃圾提到垃圾場丟了之後
恩恩
回教室去吧

跟阿哉在路上
搞笑了一番
對於某某老師之不爽
然後很搞笑的說了一堆
我笑的很開心

開心到
走在前面的一個男的
走樓梯時
還轉過頭來看

= =

唉唉
馬上安靜。
唉唉唉
我很有氣質。
:)

哈哈哈
今天
很累
還要上最後一節護理
在上課的時候
我跟坐在前面的阿哉說
我好飽

阿哉整個很好笑又好氣的看著我
笑了
唉唉唉
我沒有在搞笑呀~~
= =

後來
又多了一個小夜要來我家住
噢噢噢
畢旅前一天
應該會很熱鬧
XDDD

又開始期待了
:)

下星期二畢業典禮
下星期三 畢旅
(我從高一就期待的畢旅耶~~)

哈哈哈
XDDD


現在還是很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