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20:22:52阿cat

明天要

明天要
聽說明天我要去試聽

唉唉
實在不想補習
可是術科的地方又想學好
所以還是去試聽看看

唉唉
聽說很貴
不過
試聽是免錢的
還是可以去聽聽看
喜歡的話
在考慮看看啦

唉唉
聽說聽說
我弟明天要考基測

替他緊張勒

本來我還想推薦他來讀我們基商的體育班
他運動神經超好的
而且學的速度很快
又很喜歡打球

:)

可是他說
那個時間已經過了
噢~~
可惜...

不過
他有點自卑的說
如果我去考
會被笑的

why?
我疑惑的問著。

他說
我身高又不高
去那邊
一定會被笑


誰敢說你不高的啊?
才國3而已
以後一定會再長的啦
齁~~
而且
現在已經又慢慢抽高的感覺啦
以前比我矮一顆頭
現在有變高了

很快就能突破我這個164cm了啦



現在
就希望老天讓奇蹟發生
讓他考進我們學校的日間部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