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20:00:08阿cat

想愛 - 6

「終於...開學典禮結束了!!!」
我快要喜極而泣了...
都不知道,我在下面熬了多久。
超~~想睡的。
還要假裝自己很認真的聽講...
都不知道我怎麼可以這麼厲害了!!!

而且老師們簡直就像是在上面唱搖籃曲嘛~~
以後我午休睡不著的時候,就來幫我唱好了!!!

「噯噯,賤友團,等一下要不要出去晃?」
不過,很快的,我又充滿精神與活力的,問道。
「好啊!要去哪晃?」
小米,微笑說道。
臉上的兩個小酒窩,明顯的露了出來。

「我都OK!」
小烈,無異議的回道著。
「我們去唱歌~~」
琦,很樂的提議著。

「靠!最近我很缺錢...」
喵的,再去唱,我就要破產了!!!
「阿不是暑假就去唱過了?」
小米,瞪大圓圓的眼睛,很不能接受的說著。
「女人,愛唱也不是這樣子的...」
小烈,明顯的,也不太能答應。

「噢~~我很想挑戰...」
「下一次,下一次,乖~~下一次,我們在去唱,好不好?」
這女人,每次都想挑戰一些超~~高難度的歌。
不過,說真的,她唱歌真的不錯聽。

「那...我們要去哪?」
我們又回到原本的問題上了...

「不如一起去吃飯吧!」
突然,一道聲音響起。
「阿ˋ阿一?!」
我驚訝的轉過頭。

耶~~
這男人,不會從剛才就在偷聽我們講話了吧?

「那我想吃吃到飽的火鍋~~」
突然又有一道聲音...

佐譁?
看著他左耳上的黑色耳環,很好認。

「噯噯,那就去那一家吧!」
另一個看起來就很有活力的...佐翔,說道。
「185那家?」
氣質佐挹,也出現了?

「要不要?」
阿一,直視著我,問道。

恩...
這個嘛~~

---
「噯噯噯,我要巧克力牛奶啦!」
「齁~~一個大男人,喝什麼巧克力牛奶!」
「要喝就要像我喝的這種...」
「什麼?!妳有嚴重性別歧視唷!」
一進去,小烈就跟佐譁吵...
喝哪種飲料很娘,喝哪種飲料才比較man的問題...

「齁~~都吵了5分多鐘了,他們是不覺得累喔?」
我光在旁邊看就覺得累了...
「不過,妳不覺得這種場景,還挺有趣的嘛?」
小米,笑的很曖昧。
「哎唷~~趕快拍下來!」
琦,笑的很邪惡。
二話不說的拿出相機,拼命的偷拍~~
聽說,她未來的志願是當某週刊的狗仔...

「唉~~我們還是離遠一點,比較安全...」
我拉著小米,閃的遠遠的。
可不可以,假裝不認識他們3個人呢?

「走吧!」
阿一,遞給了我一個大盤子。
「what?」
什麼走?!
走去哪呀?!
雖然腦袋充滿著屬不清的,問號。
但還是,拿著他給的大盤子,然後,跟著他後面走。

「這裡是自助式的,食物無限供應,想吃多少就吃多少唷!」
「來來來,多吃白豆腐,皮膚才會變白唷!」
佐翔,很直接的,刺中小米的痛處。
瞧,小米,氣的猛瞪佐翔的模樣...

「去!我討厭吃白豆腐!」
小米,生氣的拿起夾子。
把佐翔好心盛給她的白豆腐,通通夾道佐翔的盤子中。
「唉唉~~這樣偏食不好的喔!」
「要你管阿!」
小米,吐吐舌頭。

「不然,等一下我盛牛奶給妳喝好了!」
「你...」
結果,證明...
佐翔,真的很白目。
拼命的踩,小米的痛處。

巧克力牛奶色的小米,跟牛奶色的佐翔...

上一篇:想愛 - 5

下一篇:想愛 -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