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19:16:05阿cat

傳說中的畢冊 = =

今天今天
看到了傳說中的畢冊
聽說以後都會是我們廣設來設計
= =

唉唉
我看到了一眼後
就問老師說
那個黃色綠色的就是3年級他們的畢冊呀?!

老師一臉聽不懂

後來拿出那本之後我就說
對阿對阿
黃色綠色的

結果大毛就說
請妳用專業一點的說法

去去去

好啦
我承認我說的有點糟
= =

黃色綠色漸層
這樣可以了吧?!


小波還說
感覺妳剛才說的那種說法很像國小生在形容一樣...

唉唉
一時之間就用錯了嘛~~

反正我了解就行啦
XD

阿鈴她們還說要翻帥哥給我看
結果
唉唉
我們喜歡的調是不一樣的
> <

她喜歡的都是那種
該怎麼說呢?
她說很像彭于晏


都是偏可愛的身高不高的那種
= =

唉唉
人家我比較想要那種
斯文型的帥哥
看起來很混血的斯文型帥哥
XDDD

不過
目前我還沒看到這型的
唉唉

今天看到了一些
廣告學程3年級的學長姊
去淡水校外教學的照片

噢噢
那張拍的很自然勒
裡面的正咩(恩...偏可愛的...)
整個就超自然的


超喜歡那張的啦

XD


今天使用了那支到新一代設計展買的
超~~可愛的扇扇


"不好意思遇到你"

整個就是超可愛的塗鴉
我愛翻了XDDD

佩育說
那種塗鴉感覺就是我的調
XDDD

哈哈

那我可要讓我那白目兔發揚光大
XDDD

學姊的畢業卡片
我一定會畫滿白目兔的
讓學姊對我印象深刻

就算不想要
也要接受啦
> <

上一篇:世貿 新一代設計展

下一篇:小時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