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6 19:15:15阿cat

吃火鍋

我喜歡吃火鍋
XDDD

今天
考完試啦
直覺告訴我
別在想考試的事啦
去痛快的玩一番

XDDD

佩育找我去汐止吃火鍋
噢~~
從七堵跑去那吃一個吃到飽的火鍋
我們真的很強XDDD


哈哈哈

噢~~
今天的胃不是很好
ㄎㄣˋ
吃一點就覺得飽了
= =
如果阿鈴他們在場的話
一定不相信那是我


我哪有那麼會吃呀= =


整個到最後覺得很不舒服
天阿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火鍋會想吐
唉唉

不過我也很強
休息一下下
跟麻吉們耍一下白爛
我的精神又回來了XDDD



埃埃還說隔壁隔壁桌有個女的
一直邊吃麵邊斜眼看我們

我就說
哈哈哈
他想嘗試邊吃東西邊看美女的感覺是如何XDDD

大家笑的好開心勒
= =

噢噢
牛奶巧克力很好喝XDDD
雖然他就像是可可亞一樣
= =


最後大家還跑去玩那個叫什麼的...
就是兩張圖
找不一樣的地方

噢噢
佩育果然是強手
整個就超快的@@

最後還跑去玩夾娃娃機

唉唉
我國中時也超愛玩那個的
整個就很...

不過現在倒覺得還好
難道我老了?
= =

佩育想得到那個喇叭
夾了那個猴子夾了超多次
噢噢
整個覺得那個夾子根本就有問題啦~~
都會偏掉
:(

坐了火車回來

佩育在五堵下

我忘了把他的車票拿給他了
這是再我下了七堵站後
發現到的...

= =

整個很瞎

唉唉
明天要去世貿
新一代設計展
希望可以看到我喜歡的作品
要跟設計者好好聊聊
XDDD

真希望我"肖想"很久的雲科
可以是我喜歡的那種FEEL啦~~


p.s 明天要很早很早起床 噢 想到就覺得好煩呀 > <

上一篇:昨天

下一篇:世貿 新一代設計展

、June*× 2008-05-17 05:44:43

阿cat好像宅女阿= 口=!!

常常跑這種展覽的嗎?

版主回應

才不是宅女啦
> <

這種展覽是我第一次去

整個就很緊張
怕自己又出糗
例如大庭廣眾下
摔了一大跤之類的
= =
2008-05-18 10: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