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2 19:41:07阿cat

哪一種喜歡 - 31

禮堂內,人越來越多。
而我卻混進了表演後台。

---
「咳,別說我不夠朋友喔!」
「特地來幫你加油打氣。」
「怎麼樣?很感動齁!」
我把阿奇拉到外面,然後說道。

「以朋友的身分來幫我加油?」
他望著我,問著。
眼神,很怪。

「痾...」
難道,不對嘛?

「如果是以"朋友"的身分來幫我加油,那我不要。」
他癟著嘴,就像小孩子一樣的,耍賴著。
「為什麼,不要?」

「妳想好了嘛?」
他卻答非所問。
這什麼跟什麼?
一點也聽不懂。
「唉~~妳怎麼,還是聽不懂呢?」
他摸摸我的右臉頰,一臉無奈的說著。

「我都說我喜歡妳了,那妳呢?」
他,認真的看著我。
好像很期待我的答案一樣。

什ˋ什麼啊!?

這下,我緊張了。
有點說不出話來。

「再不說,我就要上台表演了...」
眼看他就要轉身了。
「等ˋ等一下啦!」
我緊張的,抓住他的手。
緊緊的抓好,就怕他就這樣從我眼前跑掉。

看著他,他也看著我。
只是我們的表情上,差了很多。
他滿滿期待的,看著我。
而我則是,緊張得漲紅著臉。

要說什麼?!
突然,忘了。

「我...」
移不開視線的,望著他。
他,靜靜的看著我。
在等我說出,那句話。

「哎唷!我就跟你一樣咩!」
我對他的感覺,就跟他對我的感覺一樣。
「一樣什麼?說ˋ清ˋ楚ˋ一ˋ點。」
他絕對是故意的。
我都已經漲紅臉了,還要多清楚才行啊!

怎麼知道已經漲紅臉了?
因為,我覺得我的臉在發燙。

「已經很清楚了啊!」
這樣,哪裡不清楚了?
「哼!妳是哪一種喜歡?」
他嘟起嘴,有點孩子氣的說著。

「就你對我的那種...」
「好啦好啦!我喜歡你,真的真的很喜歡!」
本來一直說不出口,但是看到他那種眼神。
就,就脫口而出了。

「說的這麼勉強...」
他像是個小孩子一樣,低著頭,嘟著嘴。
感覺好像,跟大人要糖果結果沒要到的那種失落感。
「齁~~你真的是...」
有點想笑又有點氣,他怎麼這麼"可愛"呀!

「我喜歡你,很喜歡,真的很喜歡。」
我認真的看著他說。
「妳自己說的喔!不可以後悔!」
他瞬間抬起頭來,還閃過一抹邪惡的笑容。

「痾...」
我可以收回嘛?
突然有種不太妙的感覺。
「走吧!」
他拉著我,跑進觀眾席。

恩,應該不算是拉著。
是手牽著手,跑了進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