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18:04:07阿cat

今天

今天
去了學校

oh...
這實在是...

在電腦教室內拼命的做功課

橢圓我自己掰的
XDDD


畫到快1點多了
喔~~
我從來沒有這麼認真的用電腦畫圖耶!!!
超不習慣的

而且我今天腦袋罷工
不打算思考太困難的問題

一直叫大胖
大胖還很生氣的說
妳這傢伙
根本都沒有思考嘛?

唉唉
老師
被你發現了@@

唉唷唷
老師一畫
果然出現正確答案
哈哈
感動耶
XDDD

後來肚子實在是太餓了
大家說要出去吃
其實大胖要幫忙定便當
可是那還真是他媽媽的超貴
我承受不了
所以去外面吃吧

雖然要走很遠的路= =

不過我們還是出來啦

學弟學妹們
仍在努力
革命尚未成功

哈哈哈

最近常常講到這句話
還滿有笑點的

我笑點低咩

我們也還沒做好
不過
肚子已經再抗議了

我走出學校後
看到豆花店
我就說
阿阿!!!
我等一下要吃豆花~~

但旁邊的店員突然說"要吃什麼?請坐!"

阿?!
我傻眼了一下
人家我說的是對面那家豆花店啦

完全忘了我現在正站在另一家豆花店門口= =

最後回到學校才畫一下而已
阿鈴他們就說想回去了

也有點晚了

那好吧

本來已經放棄了
正在把學校電腦當網咖玩的說...

便收拾東西
回家啦



把未完成的作業寄給了自己


內容

ㄎㄣˋ
快瘋了

夾帶完檔案後
我在信件內容裡打上這幾個字

ㄎㄣˋ
我真的被空間概念搞瘋了

可惡的三視圖

我好恨...

上一篇:下雨

下一篇:畢旅 可不可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