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11:11:53阿cat

哈哈哈

昨天晚上看了偶像劇
有很長一段時間沒看了
自公主小妹後就沒有特別想要看的了

然後然後阿
我看到 命中注定我愛妳

一開始看到名稱
並不是很想看
不過看到她的一點劇情後
哇哇哇
還不錯

不過還是有點誇張就是了
偶像劇不都是這樣?

恩恩

昨天晚上看了

阮經天
帥耶

哈哈

重點是
看了開心的節目後
我突然想到靈感了

喔ya!!!
最近腦袋空空
都不知道在幹嘛了

不過
還是會思考午餐要吃什麼
(我哪有愛吃...是因為我比較挑食 所以光要想要吃的東西是什麼就很煩惱了阿~~)

想起國中參加2衝時
(我是那種不見棺材不掉淚的人 一定要沒有公立學校 我才肯認真= =)

拜託
我每天晚餐都很可憐
在百福那
又不可以做公車回家
吃飽再來

只好在那裡晃阿晃
憑直覺選食物
有的時候還因為太常吃某一家了
看到了還會有點怕

可見我有多挑食
只吃那幾家

唉唉
連題了

反正昨天看完偶像劇後
心情爽了
開心多了

轉移注意力
果然對我很適用

還有還有阿
港片也是很好笑的

昨天又看了一次九品芝麻官
oh~~
周星馳
真的好好笑阿
XDDD

那些經典對白
呵呵

佩育還常常演給我看
超好笑的

XDDD

p.s.
下星期六
老天 祢一定要出大太陽阿

我要出去玩嘿
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