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20:03:22阿cat

原來,這是幸福 - 16

「為什麼要淋雨?」
我低著頭正要走回家裡時,突然他出現了。
拿著一把傘,替我遮雨。

為什麼要被你看見我這狼狽的模樣?
我不願意抬頭,什麼也不回答。

「妳...怎麼不等我?」
他又開口了。

為什麼要等你?

「我們...」
「結束吧!」
越講越小聲,但還是努力的把話講出來。
「什ˋ什麼?」
他的聲音聽起來相當訝異。
沒抬頭看他,所以不曉得他的表情。

「妳說清楚,為什麼要分手?!」
他第一次這樣對我生氣的吼著。
「我們不適合!」
深吸了一口氣,不敢停頓,一口氣打他說完。
因為我會怕,怕我停下來的那一刻,又沒有勇氣繼續說下去。

「不適合?!」
「我要進去了!」
沒等他說完,我便從他的左邊,走過。

「唔...」
沒想到,才加快腳步走沒多少路,就因為地太滑,重重的摔了一跤。
「有沒有怎樣?怎麼這麼不小...」
他衝了過來,緊張的替我看看傷口,還順勢的扶了我起來。
一臉心疼的看著我破皮的手肘跟膝蓋。

「你不需要再這樣子了!」
推開他,跑進了鐵門內。

你不需要再這樣關心我了!
不需要再心疼我了!

因為,我已經沒有資格再讓你這樣對我了!

---
「唔...」
很緩慢的爬上了樓梯。
剛才坐在鐵門那坐太久了,腳都麻了...

好不容易才走進房間。

全身溼透了,不想弄濕地板,便匆匆走進房間,拿起換洗的衣物就跑進廁所去了。

「不可以抸眼睛,頭要抬高高...」
看著鏡中,泛紅眼框的自己,說著。

哭,會讓自己看起來很軟弱,所以,我不可以哭。
咬著嘴唇,很努力的說服自己,不會難過,不會哭。

「可是...好難!」
眼淚還是滿了出來。
無力的蹲下。
好吧!既然忍不住了,那就一次哭完。
哭完了,就不可以再這樣了...

---
「妳這個笨蛋!」
難過的躺在床上,還被人罵。
唉唉~~
我怎麼這麼可憐啊?!

「哪有人淋雨林成這樣,結果還躲在浴室裡哭,竟然還哭到睡著...」
小可,一臉受不了的罵著我。
「我...我才沒有哭!」
即使現在頭很痛,很難受,我還是要反駁!
「喔喔!是喔?那妳幹嘛要拿冰枕敷妳的眼睛啊?」
小可,很不客氣的瞪著我看。

「唉唉~~我是病人耶!請溫柔一點對待我!」
唉~~我都已經發燒了,還對我這麼兇...
「那就請妳有病人該有的樣子!冰枕拿來敷頭啦!」
她很兇的搶走我手上的冰枕。

「吵架了?」
她替我蓋好被子後,看著我,問著。
「...」
說不出口,只是安靜的凝視著天花板。
「有什麼好好講,不要傷了他也傷了妳自己。」
她拿起不冰的毛巾,正要轉身時...

「我們已經分手了。」
很輕很輕的,說著。
不敢看她,只能這樣保持原狀的瞪著天花板。
、June*× 2008-03-12 19:09:42

「我們已經分手了。」
很輕很輕的說著。
那對方真的有聽到嗎(以上純屬惡搞)

快吧,期待下一篇。快出噢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我想應該是有聽到唷XD


最近比較忙一點
所以會出的慢一些
2008-03-12 19:12:31
`嗶 2008-03-10 22:26:05

天啊
這叫做刺激嗎= =
還是...我不會形容啦=口=

版主回應
呵呵
XDDD
2008-03-11 15:0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