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14:47:40阿cat

哈哈哈 入戲太深

我真的是入戲太深
跟你們說喔

我真的是膽小又愛看勒

雖然大暴龍我看過幾次了
但是但是
就是有些片段我會怕都跳過阿
然後昨天
很勇敢的看了那些之前不敢看的畫面

跟你們說
我真的很會猜XDDD
考試也能這樣該有多好?

我一看到那裡我就有直覺
這兩個人一定會死掉

看吧

我怎麼敢看
我當然是一邊摀著耳朵
一邊偷看一下
太害怕就瞇起來
我媽在一旁看著我一直笑
笑什麼啊?!
沒看過我這樣的膽小鬼喔?

還是有看啦

然後阿
看到一個小男孩
oh~~
多希望他不要被吃掉

一看到大暴龍在追他
我都緊張的跳了起來

快跑快跑啊

天阿天阿

真的很好笑耶我
= =

接著阿
那個小男孩真的被吃掉了
> <

最後的結局也猜到了
太神了我XDDD

當然是又有一隻暴龍出現
這當然是在為續集舖梗


小時後都會美看一部戲就猜結局
真厲害呀我

阿嘛還說我可以以後去當導演了
哈哈哈

對阿
我想過
要是自己寫的劇本播出來
那應該很感動吧
努力有了回報
XDDD

不過阿
這種事好像有點難喔?

但是做人要有信心XDDD
要努力才知道嘛~~

所以我要加油啦

雲科
你要好好的等我唷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