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9 20:49:48丹♥

智光遊*

哎呀呀 今天去智光真無聊= =

智光是個佛教學校 校園裡有個好大好白(笑)的觀世音

四處可看到有關佛教的東西 還有佛堂呢!

一開始到學校就到他們亮晶晶的佛堂:)

智光幫我們每人準備了一瓶飲料 哈哈真貼心吶XD

然後啊就是參觀學校了

機械系得主任一臉機樣= = 跟國擇有得比

很嚴肅臉超臭口氣超差比國擇還討厭ˋˊ  

廢話一堆浪費好多時間 唉唉

還有資處和資訊科 其實我覺兩個都差不多 不過一個是商業一個是工業

餐飲科有兩個學姐表演調酒

第一次看到雙人調酒可是她們默契不太好= =

很正的那個學姐還失誤好多次 不過因為她很漂亮原諒她沒關係哈哈XD

每到一個科教室老師講解完都會"有獎徵答"

禮物都一樣 是隻按第二次會閃亮亮發彩色光的筆

辣辣好踴躍回答了兩次(笑)

我有舉手可是資訊科老師都沒注意到我= = 唉

參觀完啊 就坐車回家了

比前天早一點因為智光在中和有點遠

噢對了我忘了說智光還有電梯 哈整個很高級

我們懷疑它原本可能是個社區之纇的

連大門都是那種社區那種大門 好特別


今天都沒感覺有參觀到什麼就結束了

對智光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辣辣說她們校服很醜 "豬肝色" 哈哈

可是整體還不錯啦 很少見有佛教的學校呢


我喜歡 哈XD


明天是最後一次 去隔壁"好"鄰居能仁XD

哈 會好玩嗎= =?


上一篇:滬江遊*

下一篇:能仁遊*

  阿帥帥 * 2008-05-29 22:20:39

回來好熱ˊˋ
明天是能仁阿 = =

版主回應
其實能仁也不錯

讓我們坐了兩個小時看表演

真是多才多藝呀XD

完全沒有參觀校園欸 
2008-05-31 10:4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