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22:40:49ㄚ 碳 , , 得 °

愛 的 主 旋 律

是 你 在 那 個 雨 季 闖 進 我 生 命 (小鬼)

帶 著 一 點 任 性 和 迷 人 的 表 情 (小鬼)

是 你 在 那 個 雨 季 趕 走 了 孤 寂 (卓文萱)

溫 暖 的 手 融 化 我 僅 有 的 堅 定 (卓文萱)

天 上 億 萬 顆 星 星 我 卻 只 看 見 你 (小鬼)

要 說 這 是 幸 運 還 是 不 可 思 議 (小鬼)

身 邊 有 太 多 風 景 我 卻 停 在 這 裡 (卓文萱)

說 我 傻 得 可 以 還 不 是 因 為 你 (卓文萱)

是 你 的 聲 音 (小鬼)帶 給 我 勇 氣 (小鬼)

戀 愛 的 頻 率 (小鬼) 直 到 我 心 底 (卓文萱) 

如 果 你 願 意 (小鬼) 是 的 我 願 意 (卓文萱)

來 做 我 幸 福 的 主 旋 律 ( 合 唱 )

從 前 都 是 你 (小鬼) 現 在 我 相 信 (卓文萱)

天 空 會 放 晴 (小鬼) 愛 會 更 甜 蜜 (卓文萱)

如 果 你 願 意 (小鬼) 是 的 我 願 意 (卓文萱)

愛 的 主 旋 律 ( 合 唱 ) 永 遠 唱 下 去

上一篇:我 懷 念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