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0 22:41:07ㄚ 碳 , , 得 °

禁 忌


我 怕 有 人 會 犯 喏 我 的 禁 忌

所 以 打 這 篇 =ˇ=

我 不 喜 歡___別 人 管 束 我

( 所 以 請 別 自 以 為 是 的 管 束 我 )

我 不 喜 歡___別 人 碎 碎 念

( 別 一 直 一 直 ! 基 本 上 小 小 的 我 還 能 忍 受 )

我 不 喜 歡___別 人 當 牆 頭 草

( 極 度 懨 惡! )

我 不 喜 歡___別 人 暗 罵 我

( 有 種 就 當 面 罵 我!!)

我 不 喜 歡___亂 動 我 東 西

( 如 果 是 玩 的 話 ! 有 個 限 度 就 好! )

我 不 喜 歡___破 壞 我 的 東 西

( 如 果 是 玩 的 話 ! 有 個 限 度 就 好! )

我 不 喜 歡___別 人 過 度 嘲 笑

( 適 度 就 好!! 別 太 超 過 ˋˊ)

我 不 喜 歡___別 人 忽 冷 忽 熱

( 這 種 感 覺 真 的 很 難 受 !!)



看 到 這 篇 文 章!

希 望 別 犯 喏 我 的 禁 忌!!

因 為 我 超 會 記 仇 的 = 口 =""

懂 吧!

還 不 懂?!

自 殺 吧 你 =ˇ=

下一篇:電 腦 課

I am ,, 咩 * =) 2007-04-11 21:50:59

哈= ˇ = &quot 八格規定澳`ˇˇ

嘿ˋˋˋ應該蠻好做到的芭ˇˇˇ呵=D

哈哈ˇˇˇ [ 因為我超會記仇的 ]

這句話`說的還真好XDDD

˙ˇ˙ 嘿 ` 應該不會有人觸犯到吧= ˇ = 哈

版主回應
對 呀 =ˇ=

是 真 的 = 口 = &quot&quot

不 知 道ˊˋ

哈 哈~
2007-04-12 15: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