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2 19:53:57"呂柔柔"★

〝 § € 為 甚 麼 要 離 開 我

 

 

在冬天時

 

看見你笑

 

我的心溫暖了很多

 

看見你哭

 

我的心彷彿再南極一般的冷

 

 

我希望我看的你

 

是真實的妳

 

而不是做作的妳

 

 

但你離開我時

 

對我說

 

 

我並不適合你,去找更好的女孩吧!

 

 

我的心彷彿玻璃一般的被敲碎了!

 

 

我為甚麼哭

 

我為甚麼愧疚

 

明明不是我的錯

 

我為甚麼難過

 

我為甚麼心痛

 

是我捨不得妳嗎?

 

我為甚麼那麼得思念妳

 

是因為我愛妳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