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1 01:13:06伊涵

哇靠!!!9月了...

雖然說我一直在怨嘆這是個漫長的暑假...

但是居然也9月了= =

 

現在害我好想緊緊抓住這些剩下來的時間...

反而希望漫長的暑假再過慢一點orz...

 

除了希望能夠抓緊一點這個什麼都沒有的暑假尾巴...

好好再小小玩樂一下之外

 

最重要的是開學的日子

我已經可以想像...

我會有2種不同的模式

1.有課的日子=一周5天=上完課去打工

2.沒課的日子=一周2天=實習完去打工

哇靠!!!  是怎樣?!-.-

一周7天都你們的=  =

我鋼鐵人了我???

而且無可避免的一定還會有作業...

 

然後我的生活就開始醬無限循環著...

直到我打工離職實習結束或是寒假0.0

 

 

我的天阿~拜託...  時間再過慢點吧!!!

 

上一篇:突然有事做

下一篇:右手犯太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