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5 01:26:58伊涵

髮型麻豆體驗!!



昨天... 我去當米蘭時尚髮型某設計師的模特兒

因為一場剪髮比賽,

 

在決定接這任務之後...

這個月就陸續去給她動頭毛

星期二晚上我第一次在打烊的髮廊待到臨晨...

 

還陪她到地下休息室去拿東西 順便打死了兩隻蟑螂= =

(我真的是逼不得已的,阿彌陀佛%$#^*......)

然後星期三臨晨,我幾乎整夜沒睡...

大約六點半就到那,畫好妝,整理一下吃早餐

遊覽車七點半就出發了...

↑我和我的設計師叮噹:)

 

在車上超愛睏的

聽說地點在官田,我們就一路睡到目的地...

 

到了定點

我只能說...我好樸素=   =

真的!!   會場不只是麻豆連設計師本身都很搶眼...

有些還真的會搞不清楚 誰才是被設計者=口=

 

然後比賽終於開始了...


↑設計師選手每個人有三十分鐘的時間,隨意幫麻豆造型,

因為報的是剪吹組,所以重點工具應該是利用吹風機跟剪刀吧...

 

最後在用髮膠或髮臘定型...

造型就算是完成了。

 

我本來是覺得應該沒什麼,

不過在倒數的時候卻也不自覺的緊張了起來...

 

然後髮型師必須離開...

 

只能留麻豆一個,讓評審打分數...

 

 

↑完成圖,因為下半生走的是高中生style

後來感覺跟髮型完全不搭=   =

不過我的設計師說他不是參加整體造型...

所以後來想說算了@@

(設計師因為太累了 在後頭睡得正香...)

 

而且,我有上台走秀說

好害羞>////<

smile超乾的-    -...

走路時 心裡還一直想著 慧慈阿!! 慧慈!!!...  學他才有台步的fu呀!!

還好沒有出現蓮花指XD...不然就好笑了=     =

 

 

↑感覺臉很臭,就是太妹的fu...

感覺如果是高中生的話應該會被抓去記兩個大過之類的...=    =

 



↑叮噹說那幾顆頭頭都很帥,他的偶像!!XD





↑那就是,伸展台!





↑比賽結束後,她們公司還要拍照

拍麻豆和設計師的合照...

從這角度看 就能發現,紅紅綠綠的搶眼咖不少吧@@...



 

最後熬了一天

晚上還去慶功宴吃好料的:)

 

只是我腸胃炎剛好 所以不敢吃太多=口=

 

米蘭的員工都好high喔...

如果可以適應的話,每天上班應該都很開心吧...

真好!!  希望以後也能降的公司說=ˇ=

 

 

最後   我只能說

這是個不錯的經驗耶!!

雖然現在的頭髮有點像霹靂布袋戲=    =

 

不過...  總是會改變的嘛!!X)

哈哈

 

上一篇:格子

下一篇:聖誕老公公

氣質 2009-09-25 16:05:22

來我家打蟑螂

拜託
拜託

版主回應
看了整篇文,你只是來找台傭的吧?!= =

那天之後我從良了這位施主...
消滅蟑螂還是請放蟑螂屋!
2009-09-25 23: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