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01:42:22伊涵

Change-因為我選擇了快樂:)

我已經忘了當初為何要這麼訂定報台的名稱了...

好像是因為發生了一些不開心的事吧

老實說 那些事 現在在我的記憶當中早已退得一乾二淨...

除非是再去認真地翻找那些 曾經留下的痕跡

 

很久沒更新了,

只是突然間有些感概...

很多事

如果換個想法其實是可以很開心的

只是某些時候 不願意相信霸了...

 

就像眼看著部落格的日期一天天的過去

首頁的標題還是停留在幾個禮拜前,

有時候我只是覺得 今天發生了什麼根本不重要

把自己想記的 記下來 會比較有意義吧...

等等之類的想法而已

 

時間一直在過...

沒有被記錄下的 不表示沒發生過,

而我可以選擇的是 是否願意記錄下它...

就算發生了很多的不開心

很多的難過、很多的失望、很多的憤怒...

我發現 當我最終願意面對人群開懷大笑的時候

這世界也並非我想像得這麼糟

況且 地球也不是為了我而旋轉

根本沒那麼多的人在乎我的想法...

因為還有那麼多 那麼重要的事

在我因為人際相處而不快樂的同時

有多少人死於飢荒?

在我為了一點閒言閒語而流淚的同時

有多少人為了餬口飯吃咬著牙挨罵卻還是辛勤努力地工作著?

 

想到這些 自己的不快樂是為了什麼呢?

 

 

 

現在的我  知道了

快樂  其實是自己選擇的...

只要肯面向陽光,陰影就在我背後

 

 

 

有天 也許會改變 但現在  我只想抓住我這難能可貴的想法:)

 

 

 

 

 

2009-09-19 23:42:26

你有這樣的突破...
姊姊我好開心呀~~!!!
><加油~!!

版主回應
哈哈XD

Me too
我會加油的^^
2009-09-25 01:3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