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1 21:09:13Pumpkin Queen

拍地的妹妹!!

conversation with my junior school classmate~~

欸 ㄐ一ㄚˊ瑜
我結婚 你要當我的伴娘喔

喝!!!別嚇我
你該不會要告訴我 你要結婚了吧

沒啦 還沒那麼快啦

那你幹麻沒事好好的突然講這種讓人害怕的話

因為學姊要結婚啦 要我當她伴娘

喔!!! 不要亂嚇我
我可還沒做好心理準備耶

放心啦 我們至少還可以一起逛街上課個兩三年吧

呼!!!那就好

**********************************************************************

怎麼那麼多人要找我當伴娘阿 最近

每個提到要結婚的好朋友 都這麼說.... 還挺開心的 :)

可是....為什麼都是找我當伴娘哩 有沒有找新娘的 哈哈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