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6 15:09:13Pumpkin Queen

哪門子的好消息

前幾天打電話回家的內容

mom said:
跟你說個好消息喔
你堂妹去相親耶

i said:
這是哪門子的好消息ㄚ

mom said:
適婚年齡到了 去相親 是好事阿
你看看 人家多乖ㄚ 她媽叫他去她就去了
哪像你ㄚ

i said:
我 @$#%&**..............

XXX 是怎樣 也到了這種年紀了喔
有事沒事老拿這種事吐我
煩死了 我已經夠煩了
不要再踩我的地雷好嗎

是還沒有機會跟堂妹好好聊聊啦
不過我想 去相親這種事 她應該也不是出於自願吧
只是沒工作 在家久了 爸爸媽媽一直唸
只好答應了吧
可憐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