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1 23:53:07Just heart

放棄

其實,理智上我想我應該放棄
應該好好的 平靜的 沈穩的祝福妳
走過這些日子,真的很難很難
很多時候我都在掙扎與希望中游移,搖擺不定
不知道喝了多少瓶酒,流了多少眼淚
我才慢慢地往前走
我知道,我是無法忘記妳的
也知道其實無論我多優秀,多努力都無法獲得妳再次的傾心與愛情
但我確實是為了0.0001渺茫的機會而努力
無論是在工作上還是生活上
我都告訴自己也許有天妳會看到我的努力而有點動心
但是,我真的覺得好困難
我僅存的信念一直因為妳的反應而消失中
我其實一點都沒有從悲傷中走出來
我也知道越在乎妳只會讓我越痛苦
所以我是不是應該喝下夢婆湯
從此再也不想起妳會是最好的方式

那麼,我要喝下了。

下一篇:我想念妳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