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22:33:31SnOw

唉~ 我是白癡= =


話說某天= =

我剛買完+7裝備
之後呢看見有人在騙人(當時不知道)

然後我正猶豫著他說的是真是假= =

之後我問了一個路人(以下稱a)

我:她東西有還你嗎?

a:有阿^^

我:恩 謝謝

a:不會

然後= =

我抱著試試的心情點他,給他一個+7手套(他有還)

之後= =

我把全部的裝備給他

他跟我說:你拿600點根2000萬來贖回去

我那時候就是急著把東西拿回來,就給他了= =

唉~

想當時我真是個白癡= =

事後(現在過了幾天)

我得了電腦恐懼症= =

一接近電腦就會有一股厭惡感+想吐(現在好點了,不然也沒辦法開機)

以上存粹是我在發洩

就這樣= =

各位新年快樂

上一篇:段考*

下一篇:我仰天長嘯阿~=口=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